春晚综艺官网

《快男》彩排现场惊现“假李健” 王南钧为洪雨雷复仇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8月11日 11: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晚(8月11日)八点,2017《快乐男声》将迎来首场个人抢冠赛直播,在昨晚的彩排中,何炅的重磅回归,成为一大亮点。李健意外缺席,罗志祥、陈粒搬来李健的同比例人形立牌引发全场爆笑。而选手之间火药味甚浓,上一场比赛中,踢馆选手黄榕生“耍心机”踢走洪雨雷,一直与洪雨雷“私交甚好”的王南钧在彩排中义无反顾选择单挑黄榕生,“兄杀”将在今晚继续上演。

  “假李健”引发全场爆笑 召唤师“三缺一”火药味不减

  彩排现场,搞怪的罗志祥和陈粒还特地搬来了李健的同比例人形立牌补缺,引发全场爆笑。在点评环节罗志祥甚至躲在“李健”后面模仿他的语气为王南钧加油打气,让何炅也当台笑弯了腰。自李健缺席首场直播赛的消息一出,便引发了各方猜测与热议。有网友称,李健缺席是对爱徒洪雨雷被踢走的抗议;也有网友分析,李健是为了避免亲眼目睹自己战队被全员淘汰的尴尬才故意不来现场。毕竟李健战队只剩下了王南钧一根独苗,且排名个人抢冠赛应援指数榜最后一位,处境岌岌可危。如果王南钧本场被淘汰,李健战队将陷入全军覆没的尴尬。

  缺少了李健的“制衡”,罗志祥、陈粒两位召唤师之间“火药味”甚浓。彩排时罗志祥对陈粒一再礼让,让陈粒大感不安:“小猪,你又在耍什么心机?等真的直播时你肯定不会让我了是不是?”对此罗志祥笑而不语。

  王南钧单挑黄榕生继续上演“兄杀” 罗志祥神预言

  上周五的踢馆赛,原七强洪雨雷与踢馆选手黄榕生再度正面交锋,黄榕生逆袭成功,洪雨雷则遗憾败北无缘七强。赛后,情绪失控的洪雨雷大发雷飙,指责黄榕生赛前主动说过不选他竟然出尔反尔,甚至向妈妈电话哭诉“社会复杂,没有永远的朋友”。而黄榕生则在微博自曝,说不选并非自己主动,错在不该答应不选他。

  从上一场比赛至今,选手之间火药味不减,彩排现场模拟直播赛,目前排名落后的王南钧有权挑选一位选手进行一对一pk。在王南钧做出选择前,罗志祥就分析,此前王南钧与洪雨雷关系好,又同属李健站队,这场单挑一定会挑黄榕生。果不其然,现场王南钧剑指黄榕生进行pk,罗志祥神预言一语中的。

  谁将霸气挺进2017《快乐男声》全国六强?今晚八点,快男首场个人抢冠赛将于芒果TV和优酷全程直播。

推荐阅读 李健 | 黄榕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