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怪物岛》曝光绝密角色档案 个性怪物花式卖萌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1日 0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合家欢冒险喜剧动画《怪物岛》曝光一组角色档案,小男孩卢卡斯、爸爸尼古拉斯、南瓜警长宏泰、双头怪希罗和克洛、外婆卡洛塔等角色闪亮登场,热带风情海滩和神秘丛林的背景隐隐浮现,怪物世界露出冰山一角。萌怪来袭,前方发出高能预警,电影将于近期精彩上映。

  这组角色档案中附带着怪物们各自的名片,代表属性特征的物品同时点缀其中,揭开了怪物们的神秘面纱。个性十足的角色们纷纷跳出来,或傲娇或吐槽,花式卖萌,向观众奉上了一段别具特色的自我介绍。

  卢卡斯郑重其事地声明:“我不是小孩,我是个13岁的大男生了!我要用自己的‘双爪’去解开变身怪物的谜底!”背上双肩包,怪物岛地图在手,当够了乖宝宝的卢卡斯独自踏上了奇遇冒险之旅。

  尼古拉斯将自己的神秘历史分享给观众,并悄悄说:“你们可千万别让卢卡斯听到!”谁能想到大块头爸爸身上隐藏着一个惊天大秘密——修理店老板原来是一头飞天怪物!为了在人类世界生活,他要坚持走自己选的路。

  南瓜警长宏泰立下热血宣言:“别看我长得萌,抓起坏人来可毫不含糊,为怪物服务是我的宗旨!即使是要抛南瓜头,洒南瓜籽!”尽管警帽是临时特制超大号,却不影响宏泰齐齐爆表的萌力和战斗力。

  希罗和克洛得意地自卖自夸:“我们是又智慧又酷炫的双头怪,是所有怪物的智囊团!”他俩将解开超级大难题的功劳都揽到自己身上,你一言我一语,自动忽略犯过的“小小”失误,充分发挥了忽悠人的特别技巧,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怪物岛阿嬷卡洛塔向观众倾诉了对家人的思念之情:“你们要是见到我的小外孙和他的父亲,可得替我传个信!”她系上围裙,端来青蛙茶水壶,铺上五彩餐桌布,备下“美味”的蚯蚓派,热情地欢迎大家来怪物岛做客。

  怪物们的自我介绍既真诚又逗比,风格迥异各有千秋,奇思妙想笑料百出,为角色性格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更为萌系形象增加几分可爱。至于档案中曲折的人物关系和隐藏的彩蛋,还要等待观众去电影院一一揭晓。

  影片讲述了卢卡斯意外发现自己变身怪物的超能力,来到神秘的怪物岛却遭遇生死考验,并最终解开身世之谜的故事。这段激动人心的冒险历程闹出不少鸡飞狗跳的笑话,令人忍俊不禁,耳目一新的视觉特效、个性十足的萌系怪物更是颠覆想象,定将斩获影迷芳心。电影《怪物岛》大门即将打开,有望于近期上映,敬请期待怪物们的大银幕花式卖萌。

推荐阅读 《怪物岛》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