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开心剧乐部》沙溢“能掐会算”破解开心团剧情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1日 12: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开心剧乐部》

《开心剧乐部》

《开心剧乐部》

《开心剧乐部》

《开心剧乐部》

《开心剧乐部》

《开心剧乐部》

《开心剧乐部》

       8月12日(周六)20:30,浙江卫视实景即兴喜剧节目《开心剧乐部》第六期节目将播出。本期节目,飞行嘉宾沙溢、王宁遭遇全新升级的剧情与规则设置。为迎接沙溢的到来,开心团量身打造新规则令其频频NG,而沙溢也不忘反击,将开心团剧情看破;喜剧演员王宁迎战开心团,强行拉入剧情,迷糊的状态引发全场爆笑。开心团遇到二位喜剧“老司机”的踢馆,谁将真正主导剧情发展令人期待!

  沙溢台词挑战NG不断 洞察对手“整垮”开心团剧情

  节目播出近半,开心团的即兴喜剧令众多嘉宾经受巨大考验。本期节目,开心团再放大招,为沙溢量身打造新规则——台词挑战。在这个“陷阱”中,沙溢要在已知剧情中准确记忆一段台词,一旦出错将会NG重新挑战。飙戏环节开始,和朱天福对戏的沙溢显得游刃有余,状态十分投入。而当要挑战的台词到来,演技“老司机”沙溢却频频忘词,甚至说错台词还不自知连喊“我没错啊”,令观察室众人爆笑不已。

  在无剧本的情境中,沙溢表现格外亮眼。出席“儿子”家长会的“企业家爸爸”沙溢遇到“年级主任”泰维,才知道自己和“儿子”竟是高中校友。泰维称沙溢学生时期年年第一,一旁的沙溢迅速接话称“一会要说倒数了”,准确猜到对方台词。当泰维要下场时,沙溢还不忘问他“后面还有几个(人要出场)”,对剧情的洞察能力让泰维下场后不禁冒汗大呼“太吓人了”。令开心团如此紧张的沙溢真的难遇强敌?开心团将如何应对能掐会算的“诸葛沙”?让人好奇。

 

  王宁求“剧透”未果 糊涂变身“谈判专家”

  喜剧演员王宁,在喜剧界摸爬滚打多年,表演经验极其丰富。此次受贾玲邀请做客节目的他对节目组称:曾问过贾玲要不要提前看一看节目,却被对方回绝,说千万不要看。听信贾玲建议的王宁对节目一无所知,“白纸”状态下来到录制现场,在没有任何预兆下开启一场“懵圈”的即兴表演。

  不同于往期嘉宾自己走上舞台,王宁乘坐的车直接开进摄影棚内。还没搞清楚状况的王宁就被卜钰从车上拽下来,前往剧情现场。抵达现场的他依旧处于“懵圈”状态,连问卜钰“怎么的了”、“往哪儿走”。而卜钰没有给王宁任何思考的时间,马上说出台词,给王宁提供剧情信息。根据卜钰的台词成为“谈判专家”的王宁,被要求背出卜钰刚刚说出的谈判重点。一直处于混乱状态的王宁却犯了难,紧张的结巴起来。乱了阵脚的王宁能否稳住心态,成功背出谈判重点,让人拭目以待。

  “谈判专家”王宁将如何协助“警方”压制“匪徒”?面对沙溢的“能掐会算”,棋逢对手的开心团能否扳回被动局面?本周六20:30,浙江卫视《开心剧乐部》,“喜剧老司机”驾到,开心团“危机”降临,精彩不容错过!

推荐阅读 剧情 | 即兴喜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