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内地青年女歌手马潇潇荣获2017第十届华语金曲奖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8月11日 12: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第十届华语金曲奖在香港拉开帷幕,为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本次华语金曲榜刻意选择了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港台内地众星云集………本次活动内地青年女歌手孝道文化传播者马潇潇一出场就受到了观众热烈欢迎和歌迷尖叫声,她演出风格多变,嗓音无可挑剔,潇潇经过无数次舞台磨练成功荣获(2017华语金曲奖专业推介女歌手奖)!

  潇潇一直致力于民族风格演唱,本次获奖对她而言是极大的肯定和鼓励!据了解这次入围金曲排行榜的作品为潇潇的最新专辑的主打歌《很晚才知道》这张专辑的歌曲风格更侧重于流行。专辑歌曲仍然延续了亲情孝道的温暖路线。

  潇潇以深厚成熟的艺术修养和朝气蓬勃的舞台形象,为本次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百花齐放的视听盛宴。期待我们的孝亲大使马潇潇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期待新专辑早日与大家见面!!

  潇潇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将不断努力把艺术孝亲发扬光大,创造最好的音乐作品回馈社会与广大歌迷朋友!

推荐阅读 华语 | 金曲奖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