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小小少年李梦潇首支个人单曲《梦想城堡》向着梦想歌唱

综合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1日 13: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带着梦想一起奔跑,我的志向比天高,不要问我为何微笑,我的心跳和太阳一个频道,带着梦想一起奔跑,我要飞得更快更高,不要问我为何不怕跌倒,风雨中我用爱打造梦想城堡……”嘹亮清澈的歌声,直接的话语,道出了一个小小少年的心声。当我们还在感叹80后的愤青与文艺,当我们还在点评90后的叛逆与锐利时,零零后的宝贝们已经开始“有话要说”和“先声夺人”。近日,小歌手李梦潇发布了他的首支个人单曲《梦想城堡》。他用自己悦耳透亮的歌声,传递着他们这个年龄特有的青春朝气,歌曲一经推出,便受到很多人的关注,李梦潇也收获了很多粉丝的支持。

        据悉,这首歌《梦想城堡》成功的背后,离不开李梦潇用心的演唱,但更离不开众多名师的保驾护航。这首《梦想城堡》是著名词作家陈道斌、曲作家胡廷江两位黄金搭档,再次联袂推出的又一力作,联手为李梦潇量身打造的个人首支单曲。

        在李梦潇的世界里,再没有比登台唱歌更让他开心的事情了。他说,从小到大,只要有舞台可以歌唱,他就会开心无比,他热爱音乐,很小的时候就显露出对音乐的敏锐天赋。他对音乐的感觉也是与生俱来的。由于父母都是音乐爱好者,从四、五岁开始,李梦潇的童年都在学习艺术和登上各大舞台中度过,歌不离口,从早唱到晚,无论是多小的舞台,都能看到李梦潇稚嫩的身影和听到他好听的声音。

        小小少年李梦潇爱唱爱跳,参加了大大小小各种文艺活动,可谓演出经验十分丰富:他4岁学习钢琴、游泳、高尔夫;5岁半学习声乐、街舞;6岁学习书法、国画、朗诵;7岁学习骑马、考入中央电视台银河少儿艺术合唱团。2015年6月,考入中央电视台银河少年电视艺术团合唱团,随团参加过:中央电视台《感动中国》、大地之爱“北京诗会”、中美少儿合唱“丝路之音”、璀璨银河建团55周年音乐会、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关怀敬老”德育教育艺术实践活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少儿组歌合唱音乐会等演出;曾参与录制2015年度《感动中国》人物颁奖典礼、2016寻找最美孝心少年颁奖典礼、2017起航新年音乐会、2017跨年晚会、音乐优等生、七一特别节目《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主题歌会》等中央电视台的一系列的节目。从很小,李梦潇的父母就意识到对李梦潇应该因材施教好好地培养,应该全力以赴的支持和呵护他去追逐梦想,天资聪明的李梦潇也从未辜负父母对他的期望,斩获很多荣誉:2015年8月,获第八届新星新秀全国青少年艺术大赛北京会场决赛朗诵专业儿童B组金奖;2015年11月,获北京大学附属小学第一届“紫燕杯”语言表达(书面表达)金奖;2016年1月,获《永恒童声》中国少年儿童音乐电视专辑2016歌手大赛北京赛区儿童B组金奖;2016年1月,获2015“未来精英”中国阅读之星选拔暨中国语文朗读评选活动北京赛区金奖(第一名);全国总决赛小学低年级组一等奖;2016年7月,获“快乐阳光”童歌会北京赛区儿童B组特金奖,全国总决赛金奖;2017年8月5日,获得“快乐阳光”童歌会全国总决赛儿童C组金奖。

        李梦潇年纪不大,确是一个很懂事的孩子。在他的身上没有娇骄之气,也没有自私张狂。有的只是谦虚礼貌,善良真诚,更为难能可贵的是,他时时刻刻都心怀感恩。对于这首歌有这么多大哥哥大姐姐的喜欢,李梦潇谦虚地表示:“谢谢有这么多人喜欢我的这首歌曲,我要谢谢我的声乐老师杨楠,感谢这首歌的词曲作家陈道斌老师和胡廷江老师,我更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

        童年就应该是自由翱翔,天马行空,本不应该过早的用成人的思维给充满想象的孩子们加上太多硬性的框框。希望《梦想城堡》真诚的发声,能够给孩子们的花样童年添上一副快乐的羽翼,让孩子们在蔚蓝的天空,在充满信任和积极向上的土壤中茁壮成长!

推荐阅读 李梦潇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