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Eason陈奕迅《谁来剪月光》MV今日温情上线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1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Eason陈奕迅此前于8月4日向华语乐坛惊喜投放了全新国语双单曲EP《海胆 & 谁来剪月光》,歌曲一经上线即引发强烈反响,数字销量持续攀升,乐迷朋友们纷纷表示惊喜,“Eason的歌两首根本不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歌曲推出”!新作品发表不久,《海胆》的正式版MV就已面世,MV中简洁舒适的风格搭配Eason鬼马表情成为新一轮关注焦点。今日,《谁来剪月光》MV也将于18:00在全网正式上线!

《谁来剪月光》是一首慢板情歌,由冯颖琪作曲,易家扬作。这一次突破创举加上中西合并的两种音乐元素,更是Eason少有的中国风的曲风。透过中国人最爱的情爱代言人“月亮”,诉说着情爱表达着心意。整首歌曲犹如看着中国的山水画进入梵高的油画世界中,有种说不出的冲突融合感,就如同爱情一般令人难以捉摸,用月亮来表达对爱的向往及恐惧。

这支MV除了在香港取景外,还远赴英国伦敦实景拍摄。MV中的Eason由一个手指陀螺勾起往事,继而在夜阑人静的街道踱步,徘徊于香港的马路和街角,神情哀伤。他望着月光想起了昔日爱人,以及从前的生活片段,配合沉重的气氛,令MV的情节带一点无奈和沧桑感。MV后段的Eason走到天台上看风景,仿佛对着月亮诉说心事释放压力。Eason直言与月亮对戏“好浪漫”,加上以一个沧桑造型拍MV,Eason瞬间变成另一个人,“陈奕迅式”的演绎。虽然风趣的一面不能发挥,但内心戏都演绎得非常认真和仔细,这是属于Eason的独特感觉。难怪Eason对《谁来剪月光》很有感觉,“整张专辑戏中我最喜欢这首慢歌,最有感觉而且具有诗意,又富有中国曲风,是不可多得的好作品。”

推荐阅读 Eason | 陈奕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