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周渔《到此一游》录音照 与制作人吴梦奇即兴弹唱

华语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8月11日 14: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意·外音乐厂牌创始人兼唱作人周渔,新专辑先导曲《到此一游》录音照片曝光,画面里周渔正在全神贯注投入录音准备工作中,认真严肃的一面全然展现。

  据透露,本次周渔首张概念专辑,由曾为魏晨、张杰、张靓颖、谢娜等创作众多金曲的知名音乐人吴梦奇老师亲自操刀制作。在音乐方面对自己的要求非常高的周渔,为了让声音更精美和更符合歌曲气质,在录音过程中,一遍一遍揣摩《到此一游》歌词中所表达的意境,不断调整气息与发声,直到自己听了觉得满意为止,敬业的精神令人佩服。录音间隙,更是与制作人吴梦奇老师钢琴即兴弹唱《到此一游》,惹旁边录音师大呼迫不及待想听正式版了!

  据悉,周渔全新专辑中的先导曲《到此一游》将于8月中下旬正式首发,这首歌曲也将作为电影《一路狂花》主题曲,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周渔 | 录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