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周杰伦抛出演唱会诱饵 盲选收官残酷淘汰开赛在即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1日 1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五晚,《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将迎来盲选收官之战,最后一批学员即将登上舞台。面对盲选阶段最后的战役,不仅选手们摩拳擦掌,导师们也蠢蠢欲动。预告片中,导师们对学员类型各有青睐,而且各个信心十足,似乎预示着一场精彩的决战。据透露,为争夺心仪学员,周杰伦导师化身霸道总裁,放言:我的演唱会给你唱!感动了学员却遭Eason实力嫌弃。“周迅”组合的相爱相杀,现在看来,离结束还遥遥无期。

周杰伦霸道总裁附身许下豪言 小计谋一秒被Eason拆穿

在今晚的节目中,马来西亚少女陈颖恩用一首林俊杰的《那些你很冒险的梦》俘获了杰伦“芳心”。在杰伦看来,“这是可以和叶炫清相抗衡的声音”。看来杰伦对那姐收获“竹笛少女”一事耿耿于怀啊。不过预告片中杰伦也亲口说到,他要组建的是一只拥有各种音乐风格的战队,以期在后面的比赛中实力无穷。从对抗的角度考虑,周杰伦急切的想要将陈颖恩收入队中的心情也就不难理解了。为了抢下这员大将,周杰伦现场,先是不动声色地询问选手之前是不是都在商场之类的地方唱歌,得到想要的回答之后,立刻走起霸道总裁范,许下豪言称:加入我的战队,我让你下次唱歌是在我的演唱会上面!霸道总裁周杰伦,加上外形甜美可爱,与侯佩岑颇为神似的16岁少女,妥妥的言情剧即视感,一时间观众席飘满了少女心。然而,同为导师的陈奕迅自然不能轻易让周杰伦得逞,瞬间变身拆台小能手:“他的演唱会才刚刚结束,下一次还要很久啦,你不要信他。”一秒戳破了粉红泡泡。碰到这样神一样的对手,周杰伦心里可能也在滴血吧。

也许是上一季距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的遗憾,也许是本季超强导师阵容的压力,看的出来小公举事先做了不少功课,对选手的挑选也很有想法,以至于被那英调侃“你也太谨慎了”,不过到了盲选的最后一期,火力全开的抢人才是正事。杰伦这大招可以说是很一鸣惊人了。

客家姐妹首次同台隔空暗战 四大战队集结开启淘汰赛程

除了周导师的霸气喊话,本期还将上演姐妹同台的彩蛋。《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出现过情侣、朋友和队友,亲姐妹同台竞技还是第一次,让人颇为惊喜。本期学员肖凯晔演唱了一首老歌《爱我》,缠绵悱恻,深情感人。穿着男朋友衬衫,微喇牛仔裤和高跟鞋的她,露着精致的锁骨,说话细细慢慢,声音温温柔柔,全身散发着成熟女性的风韵。偏爱old-school复古风的她,被导师形容成有一颗“old soul”。她还在导师的要求下现场演唱了一小段邓丽君的歌,从声音到形态,学了十之八九,可以说相当惊艳了。她还透露,她的妹妹就是前几周顺利进入周杰伦导师战队的肖敏晔,妹妹的好运能否在姐姐身上延续呢?姐妹同台竞技谁又更胜一筹?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的盲选历经五期终于迎来收官,节目中导师们语言上唇枪舌剑、计谋上分分合合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周杰伦和新任导师陈奕迅组成的“周迅”组合,天王相争,风度不减,两个活宝简直是每期必备看点。“姐弟”联盟在各自“利益”驱使下风雨飘摇,时聚时破,其中蹊跷可谓雾里看花。

今晚之后,四大战队即将集结完毕,进入第二阶段“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逃杀”开始各自为战。四大战队两两对抗,学员捉对厮杀,淘汰赛胜者晋级,败者回家,杀伐果断,残酷至极。最大的悬念在于,参与PK的每位学员都有可能被淘汰,这也意味着,也许某一导师战队会全军覆没。不过导师手握一次复活机会,在最关键时使用留下一名失败选手。然而每名学员都是费尽心思抢来的心头肉,送谁走,让谁留对于导师来说也必将是非常困难的选择。

最后的抢人热潮即将来袭,四大战队已然吹响集结号角。音乐江湖风云变幻就在今晚21:10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第二季。

推荐阅读 周杰伦 | 演唱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