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静新歌《千年丝路》发布 声音高亢空灵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1日 0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歌手媳张静最近发布新歌《千年丝路》,凭着深厚的唱功和那份乡土情结,获得了众多歌迷喜爱。尤其是她高亢沉凝的歌声,与华阴老腔的完美结合,让她走出了一条不一样的音乐之路。张静的每一首歌,都是交给歌迷的最满意的答卷。

  这个秋高气爽的金秋时节,张静带着她和编曲兼制作人李凯稠老师合作的新歌《千年丝路》从丰收的日子中走来,从昔日的丝绸之路走来,踩着驼铃声声,走过黄沙漠漠,走过历史的尘埃,走向崭新腾飞的时代,走向全世界!

  千年丝路,在茫茫黄沙中已经远去,但依稀听见的驼铃声,那是给它最辉煌的记忆。还记得从长安出发,穿过茫茫沙漠和戈壁,穿过亚欧大陆,直达地中海,在这条丝路上留下了多少传奇,留下了多少印记。

  张静用她高亢、空灵的声音,诠释了这条丝路上的所有故事,每一颗黄沙,似乎都是一个流淌的故事,在茫茫戈壁沙漠上空飘荡。闭上眼睛,仿佛你就是行走在丝路上的那个骑着骆驼的人。

推荐阅读 新歌 | 张静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