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汉字风云会》开心麻花胡铂李岱展神脑洞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1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添乱组合”国际交流上演“神解释”

  《汉字风云会》中外大作战

  昨晚,全新一期的《汉字风云会》如期播出。本期节目与往期节目可谓是大不相同,这是一场“全世界都说中国话”的比赛。来自黑龙江队、海南队、江苏队和国际队的汉字小英雄们进行了一场激烈的国际化交流与比拼。开心麻花的添添胡铂和乱乱李岱秉承了之前一贯的添乱作风,奉献了许多汉字“神解释”迷惑小选手们。节目中两人不仅频频与小英雄们进行幽默互动,更是相互调侃活跃现场气氛。“添乱组合”可谓是为节目增添了不少亮点和笑点。

  “添乱组合”国际交流上演“神解释” 全场添乱堪称一把手

  今晚节目持续升级创新,国际队汉字小英雄的加入为节目注入了新鲜血液。“添乱组合”继续发挥他们捣乱的本领,凭借他们的机智与想象力对汉字进行了许多独树一帜的解释。对于成语“出奇制胜”两人就持有不同的观点,乱乱李岱认为出奇制胜是出奇兵制造胜利的意思,坚持认为是“制造”的“制”。而添添胡铂则呛声道“出奇制胜”的“制”是“给”的意思,应该是“致敬”的“致”。脑洞大开的两人可谓是创造了许多经典而又奇葩的“神解释”,两人别具风格的诠释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节目中“添乱组合”对中国和外国的小选手们可谓是一视同仁。不仅让初来乍到不熟悉两人套路的国外小选手们一脸茫然,更是让“亲孩子”中国小选手左右为难。在词语“流泻”和“磕磕绊绊”的考核环节,“添乱组合”就开始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来迷惑小英雄们,最终黑龙江队和韩国队的小选手就因为听了“添乱组合”的“神分析”填写了错误答案,网友纷纷笑称两人添乱绝对是一把手。

  暖心互动尽显亲切 “添乱组合”频频互怼配合默契

  紧张激烈的比赛期间,“添乱组合”不忘与汉字小英雄们进行幽默搞笑的互动来缓解他们的压力。乱乱李岱面对来自黑龙江队小选手的豪迈宣言时调侃其为“江湖人士”,引发小选手笑声不断。之后她更是展现了暖心大姐姐的一面,贴心称赞外国友人一家都是萌萌哒。而添添胡铂则是以自己一贯的幽默方式来为外国朋友加油打气,安慰她一定会找到自己的中国朋友。亲切风趣的两人得到了在场众多小英雄的喜爱。

  “添乱组合”不仅与小选手们进行亲密互动,两人之间也频频上演互怼的戏码。节目中添添夸下海口称自己不用升级已经很完美,乱乱听后立马回击道这是不谦虚的表现。之后乱乱还唱起歌谣调侃添添是“邋遢大王”,添添自然是不甘示弱地回击道自己爱干净。两人在互相伤害的道路上可谓是越走越远。“添乱组合”嬉笑怒骂间的调侃不仅展现了两人的语言优势更是体现出了他们超高的默契度。下一期节目中他们与汉字小英雄们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添乱组合 | 选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