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秦时丽人明月心》8.14倾城开播 十大期待抢先看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1日 10: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14日,一部古装质爱武侠剧《秦时丽人明月心》将登陆浙江卫视首开的周播剧场。该剧是由著名导演刘新执导,新生代实力与人气兼备的演员迪丽热巴、张彬彬、李泰领衔主演,刘畅特别出演,张璇、王汀、秋意浓等人倾情加盟的古装大戏。

2017年8月,浙江卫视中国蓝首度开启周播剧场,加入一线卫视周播剧场的战局,以《秦时丽人明月心》作为周播剧场首发剧集,无疑是做好万全的准备,迎接这场硬仗,独具品牌效应的浙江卫视平台配合制作精良的《秦时丽人明月心》加之实力与流量兼备的人气演员,着实让人期待不已。

期待一:依托特殊编排策略,首开品牌周播剧场

一直以来,浙江卫视用头部综艺节目捧红了一个又一个艺人,而这些艺人的剧同样也在浙江卫视播出。《爸爸回来了》中的贾乃亮、《奔跑吧》中的邓超与陈赫,他们的电视剧《复合大师》也在浙江卫视播出,两者相辅相成,合作共赢。此次浙江卫视首度开启的周播剧《秦时丽人的明月心》中的两大主演迪丽热巴和张彬彬也都在浙江卫视的两档王牌综艺《奔跑吧》和《王牌对王牌2》中大放异彩,在浙江卫视上聚集了自己的粉丝群,形成了独特的粉丝效应。浙江卫视这种打通剧场与综艺,整合优势资源的编排模式,形成了强有力的品牌效应,对于《秦时丽人明月心》这部中国蓝周播剧、对于浙江卫视建立自己的周播剧场品牌来说,意义更加重大。

期待二:浙江卫视倾力打造,专属定制首部周播剧集

浙江卫视陶燕主任强调《秦时丽人明月心》作为中国蓝首部周播剧集,浙江卫视对其投入了大量的心力,从该剧的前期策划到后期宣发的整个流程全程参与。浙江卫视对这部首发剧集的高度重视,让观众对其品质保证充满信心,从爆出的片花MV和海报来看,服化道制作精良,剧情设置复杂跌宕,人物群像格局庞大,浙江卫视一出手,确实非同凡响。

期待三:中国蓝与迪丽热巴和张彬彬再度携手,实现粉丝效应最大化

回顾迪丽热巴的成长之路,不难发现她与浙江卫视结缘已久,迪丽热巴凭借在浙江卫视播出的《克拉恋人》中高雯一角崭露头角,在“女神+女神经”之间无缝转换,尽显自己的喜剧天赋,圈粉无数,同样在浙江卫视播出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迪丽热巴饰演的青丘小帝姬,精灵古怪,被网友称为“四海八荒第一小可爱”。除了演员身份外,迪丽热巴在浙江卫视的两档王牌综艺《奔跑吧》与《王牌对王牌2》中也有不俗的表现。《王牌对王牌》中花式劈叉的女汉纸、《奔跑吧》中的团宠MC让观众认识到她讨喜的性格,毫无偶像包袱的“放飞自我”,与高颜值的外表形成了反差萌,成功吸粉无数。

本剧的男主角张彬彬也同样如此。他在《寂寞空庭春欲晚》中饰演才华横溢且文武双全的满清第一才子纳兰容若,演技崭露头角;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饰演为得一人心散尽万千美人的翼族二皇子离镜,让观众为之唏嘘扼腕。

此次两人和浙江卫视中国蓝平台再度携手,共同演绎即将播出的周播剧《秦时丽人明月心》。

必将吸引两人在浙江卫视平台积累的大批忠实粉丝,将粉丝效应最大化,实现平台、剧集和演员本身的三方共赢。

期待四:服化道制作精良,武术拍摄精益求精

《秦时丽人明月心》以精品剧集标准来打造,在服化道方面凸显匠心。塑造过《苍穹之昴》、《甄嬛传》的服装师陈敏正加盟,《琅琊榜》、《伪装者》、《鬼吹灯》的美术师邵昌勇担当美术指导,最大程度的还原战国时期的设计和美感。《琅琊榜》的摄影师舒牧以及《伪装者》的动作导演王庆都携手参与拍摄,专业而充满创意的强大幕后班底为该剧提供强有力的质量保证。

从目前放出的片花和剧照来可以看到,剧中没有使用阿宝色滤镜,真实之余尊重观众,道具制作精良,剑上精细的花纹,和书简上出现的篆文,无一不体现剧组注重细节,力求完美的专业精神。剧中热巴的造型也相当多变,从少女时期的翩跹罗裙,到步入王宫后锦衣华服的扮相,以及战场上的巾帼铠甲,每一套服饰,一针一线中凸显剧组的用心。

另外,该剧作为一部古装质爱武侠剧,有大量的武打戏,为了能够展现出货真价实的打斗场面,演员们在拍摄过程中不断磨练武艺,拍摄过程中极少使用替身,导演对剧中一众演员赞不绝口:“作为极其敬业和专业的年轻演员,他们一遍遍的尝试和练习才呈现出荧屏上最精彩的状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