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人气歌手李光阿尔法助力全国少儿艺术人才选拔总决赛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4日 1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13日,全国少儿艺术人才选拔全国总决赛在京开幕。人气歌手李光、阿尔法、青年舞蹈家玉米提等出席并对小选手们送出祝福。据悉该活动由威海影视城主办,大风车艺术团及北京非常有戏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已经成功举办十几届,影响遍及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有150多个城市的电视台和青少年宫艺术培训中心成为该赛事的固定参赛单位,稳定合作机构5000所,覆盖人群150万。

1

         少儿人才库选拔活动以全新的姿态与模式再次回到公众视野。才艺展示包括声乐、器乐、舞蹈、戏剧表演、戏曲表演、语言表现、模特形体等展示内容。活动的宗旨是推动我国少年儿童素质教育健康发展,繁荣少儿艺术,充分体现艺术的高品位、艺术的多样性、艺术的普及性,通过多种艺术形式颂扬祖国、赞美生活、讴歌时代,展示少年儿童艺术作品及人才的与时俱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来自威海、重庆、深圳、南阳、烟台等分赛区的优秀小选手尽情展示,小选手们与明星嘉宾和来自央视个栏目组的导演代表们热情互动,气氛温馨。最后在童星李光经典的一首《我是一只小小鸟》中,开幕式画上圆满句点,决赛也正式开启。

李光

李光

         开幕式后记者采访到李光的最新动态,李光即将在九月发行他夺得冠军以后的首支单曲《光》,目前正在忙碌的练歌、录音工作筹备中,每天坚持健身,已成功增肌10公斤,接下来准备挑战从未尝试过的舞蹈来配合这首动感十足的新歌,大家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 人气 | 李光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