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曹云金《龙之战》硬气“逆袭” 战争角色饱受挑战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4日 2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年8月,口碑影片《龙之战》主演曹云金实现“另类逆袭”。影片改编自中国近代史上的镇南关大捷战役,是由高峰执导,刘佩琦、曹云金、罗昱焜领衔主演的战争史诗电影,讲述了1885年法军进攻越南凉山,驻守清军不战而退,清朝政府的统治地位遭到威胁,萃帅冯子材率领广西狼兵顽强抗击法军,最终取得胜利的英雄故事。

《龙之战》

《龙之战》

《龙之战》

《龙之战》

         高评分遭遇低排片 网友为品质电影主动站台

         新浪电影评分高达9.6,甚至连一向苛刻的豆瓣评分也达6.7,上座率比肩《战狼2》,排片率却低至0.01%,《龙之战》悲壮的就像镇南关大捷。在今年8月这股多面夹击之势下,不仅排片不足,且多为零点场的票房,实在惨淡,但是从其日渐上涨的上座率和持续排名前6的单日票房纪录看,却是持续高昂的势头,上映以来上座率竟然持续比肩新晋票房王《战狼2》,远高同档期其余影片,已然不败而胜。而从口碑看,《龙之战》上映前后,一部排片量如此低的电影,却在各大平台都有着自发而统一的“自来水”。甚至不少网友大呼“排片低到找不到”,“要跑遍大半个城去看电影”。

        战争电影角色饱受挑战 曹云金表现惊艳获赞

        除了对于影片品质的认可,不少影评人也表示,曹云金这次表现相当亮眼,能从对自己而言根深蒂固喜剧的天分中走出来,选择这么一部严肃认真到完全根正苗红的正戏,这相比普通演员来说无疑有着更大挑战。影片中,在曹云金饰演的让人“悲喜交加”冯相贤身上,你绝对看不到那个“相声演员曹云金”的影子,即便是对手老戏骨刘佩琦飙戏,也丝毫没有被压倒,反而两人的父子情义,成为了影片中最催人泪下有牵动人心的一条感情线。
 
        刘佩琦曹云金父子情演绎感动全场

        刘佩琦曹云金二人甚至在私底下,亦有种互相牵挂欣赏的父子感。其三伏天带重甲戏服拍摄,反复走戏的敬业,也让同剧组人员不断称赞。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