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潘玮柏新专签唱会场面火爆《第三类接触》庆回归年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4日 11: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华纳音乐旗下“亚洲唱跳天王”潘玮柏2017年全新专辑《illi异类》8月11日已经正式发行。专辑发行的第三天(8月13日),潘玮柏现身台北为期盼已久的歌迷们举办签唱会!为回馈挤爆台北街头的热情粉丝,潘玮柏首次演出新专辑第二波主打《第三类接触》诚意十足!

  让粉丝们引颈期盼了三年,潘玮柏的全新专辑上周五一经推出,立马开启“霸榜”模式成绩抢眼:专辑一推出就获得 Apple Music华语专辑榜及iTunes (台、港、星、马)华语专辑双冠军,主打歌《Coming Home》、《第三类接触》更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攀升各大数位、电台榜单前列!不仅如此,近来在《中国有嘻哈》以及《我们相爱吧》两档节目中讨论度持续上升的潘玮柏,不仅身价水涨船高,行程已经够忙碌的他,除了每周都有节目录制,商演更是应接不暇。忙碌的行程也让潘玮柏近来身体抱恙,令人赞叹今年实在是属于潘玮柏的“回归年”!

  为回馈热情的粉丝,潘玮柏在专辑推出的首周周末便马不停蹄地举办签唱会,吸引上千歌迷到场,更在现场大阵仗带来《第三类接触》的首次公开演出!而除了专辑成绩带来喜讯,潘玮柏近来推出的《Will is Coming Home》影片,也在网上引发热烈讨论。尤其重现《麻辣鲜师》、与杜诗梅的重组画面,更掀起一阵疯狂“回忆杀”,让许多观众们都表示十分感动。

  签唱会当天,来自“伊利星球”的潘玮柏提到前些日子亲自所写的《致地球人的一封信》。信中,潘玮柏以“外星人VVi11”的角度撰文,写给所有人一封内容贯穿专辑概念的信,希望每个人都能接受每个独特的个体!此外,潘玮柏也戴上华纳音乐准备的大型“瓦肯手势”手板,带领现场上千观众比出电影角色经典的“瓦肯手势”,象征与来自各地的“异类”们打招呼,场面十分壮观!

  不仅如此,华纳音乐更送上特别的“外星接收器”作为潘玮柏新专辑大卖的贺礼,除了重现《第三类接触》MV中的情景,也希望这个接收器能引起地球上自认属于“异类”人们的回应与共鸣,召唤出每个曾不被看好、甚至在生活遇到挫折的人,让他们知道这世界上每个灵魂都是珍贵的,也希望潘玮柏的音乐能带给他们正面的意义!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