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秦时丽人明月心》开播 热巴心有所属张彬彬寻故人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4日 12: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著名导演刘新执导,人气花旦迪丽热巴和大势型男张彬彬领衔主演,改编自小说《秦时明月前传》的古装质爱武侠剧《秦时丽人明月心》将于 8月14日登陆浙江卫视首开的周播剧场,每周一至周三晚22:00两集放送,优酷视频联合剧献。

迪丽热巴搭档张彬彬,剧情高能一言不合就“同床”

《秦时丽人明月心》讲述了美貌倾城的女子丽姬,与秦始皇嬴政之间围绕着国仇家恨、恩怨情仇而展开的一段千回百转的倾国之恋。

迪丽热巴饰演的公孙丽,虽是女儿之身,却有苦民之苦保家卫国之心,不仅是艳冠群芳的后宫妃嫔,更是胸怀家国的巾帼英雄。在爆出的片花MV和海报中,少女时期娇俏动人,出入王宫时丽人情伤,与嬴政同穿铠甲、同上战场时坚决英武不让须眉,人物立体丰富,热巴各时期的扮相,配合其精致深邃的五官,在古装女主的装扮上美出了新高度。张彬彬饰演的嬴政多面丰满,霸道中不失柔情,强势中多了一丝隐忍,对兄弟,对爱人情义双全。两人此次在《秦时丽人明月心》首次扮演情侣,默契十足。

8月14日首日开播剧情从《秦时丽人明月心》爆出的预告来看跌宕起伏,节奏明快,抓人眼球。嬴政冲冠一怒竟要大义灭“亲”,与母后拔刀相向,及冠之年冷峻平定嫪毐叛乱,清除其党羽,尽显一统六国的帝王气概!卫国大将公孙羽的孙女公孙丽倚剑红梅,柔肩济世,一展大爱情怀。少女丽儿巧藏红妆,男扮女装与嬴政酒馆相遇,路见不平,一同拔刀相救被调戏的良家妇女。嬴政为报幼年救命之恩,苦寻故人,公孙丽却已对师兄荆轲萌生爱意。看点多多,值得期待。开播首日,还有各种高能剧情来袭!嬴政怎么会和公孙丽光速同床?又是如何识破其女儿身?嬴政又为何定要缉拿公孙丽?宫深雨寂,丽儿踏途归路何处寻?公孙丽和师兄荆轲青梅竹马之情又将何去何从?所有这些疑问,8月14日都将为你一一揭晓。

浙江卫视首开周播剧场,深耕内容品质

《秦时丽人明月心》讲述了一场虐心动人的旷世之恋、一段风云变幻的家国故事,恩仇沉浮的江湖和险象环生的王宫并行,不止有江山美人的男女小爱,还有战火纷飞、家国离散的乱世情怀。相比于之前的古偶剧拘泥于小情小爱,《秦时丽人明月心》格局更加开阔,宫廷权谋中的诡谲多变配合着江湖义士间的拔刀相助,使得剧情饱满紧凑。

2017年8月,浙江卫视中国蓝首度开启周播剧场,加入到周播剧场的战局。剧集强大的制作班底,精良的服化道再有流量和实力并重的演员加持作为品质保证,在浙江卫视独特的剧场特色和市场品牌效应下,《秦时丽人明月心》的开播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一场独特的视觉盛宴。

《秦时丽人明月心》将于今晚22:00,两集连播,强势来袭。以爱为质,被质而爱,让我们跟随迪丽热巴、张彬彬等一众演员开启这场王宫与江湖双线并行之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