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杰助阵李玟西安演唱会 学放电清唱《真情人》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4日 14: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12日晚,“华语超人气live王”张杰作为特邀嘉宾现身CoCo李玟2017年“18”世界巡回演唱会西安站,好友见面,分外亲切。实力助阵,high翻全场!

张杰当晚深色西装搭配黑色牛仔裤,帅气有型,气场十足,粉丝大呼“被撩到”。不但搭档CoCo合唱了一曲《Just The Way You Are》,释放其帅气热辣的一面。更即兴清唱了CoCo的经典之作《真情人》,以表达自己对李玟音乐魅力的欣赏之情。张杰当即发出邀请,希望有机会可以邀请CoCo来自己的演唱会做嘉宾,再次同台飙歌。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两人在选这首《Just The Way You Are》时一拍即合,CoCo坦言这首歌对她来说意义非凡,当初听到这首歌,就认为它将会是自己的“婚礼进行曲”,之后看《我是歌手》,更是非常喜欢张杰的演唱版本。

不知道接下来的8月26日,张杰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长沙站,能否再次看到“华语超人气live 王”与“国际天后”同台热舞的经典一幕?

推荐阅读 张杰 | 李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