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裘继戎《对话 寓言2047》激光舞成外媒关注焦点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4日 11: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英国时间8月13日,由张艺谋执导的观念演出《对话 寓言2047》在英国爱丁堡国际艺术节落下帷幕,裘继戎与德国顶级激光团队跨界合作8分钟激光舞,裘舞与激光热烈交织将中国传统艺术呈上国际舞台。

  爱丁堡国际艺术节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具活力与创新精神的艺术节之一,也是世界历史上最悠久、规模最大的艺术节,能够收到邀请的都是音乐,舞蹈,戏剧各领域中的顶尖人士及极具潜力的新秀,裘继戎是京剧裘派嫡系第四代继承人、更是先锋跨界视觉艺术家,从戏台到舞台他的跨界融合之路一直是深受关注的艺术焦点,此次受邀参加爱丁堡国际艺术节,他的舞台感染力和深厚艺术底蕴更是成为国内外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人物,演出结束后裘继戎接受英中时报的采访时表示,自己的艺术作品从来没有刻意去迎合,就是做自己,把每一场演出做的好看又有故事情节就好了。8分钟的激光舞,每一道激光都带有超高的能量,裘继戎每以身体与之交汇,必然承受密麻焦灼般疼痛,再来与激光的配合必须精密到秒,裘继戎常因排练太晚而在剧院打地铺。8分钟时间,他将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与现代顶尖科技精妙融合跃然舞台,犹如一只灵动的艺术精灵,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绝无仅有的视觉盛宴。

  《对话 寓言2047》于英国时间8月12日、8月13日在爱丁堡国际艺术节向世界充分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所在。据悉,裘继戎今年参与拍摄了国内首部动画加真人实景拍摄的《戏瘾症》,此外,与团队全新打造的多媒体跨界融合个人舞台秀也正在积极的筹备当中。

推荐阅读 裘继戎 | 艺术节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