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马仕健《平易近人》深圳演唱会66张门票回馈感恩之心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8月15日 11: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据悉,随着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2017《平易近人》深圳演唱会8月20日即将火热上演,为了回馈一路走来那些支持和帮助自己一起传递正能量人士的好心人,也为了报一份感恩之心。

  马仕健《平易近人》深圳演唱会自开票以来便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售票情况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据主办方透露,门票已所剩无几,许多人可以说是一票难求,但是即便在这种情况下,马仕健毅然拿出66张门票,旨在送给一路走来支持和鼓励帮助自己在公益慈善道路上的正能量人士,感恩社会,感恩那些所有有爱与心怀天下的朋友。

  作为一名拥有大爱之人,马仕健这些年来也一直在传递着积极向上的讯息,旨在带给大家更多的快乐,同时鼓舞和激励更多的人不断前进,而此次马仕健深圳演唱会同样是一场充满着满满正能量的演唱会,相信届时也会让大家感受到十足的力量。

  爱出者爱返,马仕健坦言:在公益慈善的道路上,自己从未感觉到孤单,一路上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一起将正能量传递,这也让自己感到十分开心和感动,而这也将推动祖国更加和谐稳定的发展。

  66张爱心演唱会门票,是马仕健对于这些有爱之人的回馈,也是回馈社会的一种表现,一起倒计时,期待8月20日,马仕健深圳演唱会华丽启幕!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