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青春季聚焦女性成长 蒋欣陈乔恩演绎剩女悲欢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8月15日 13: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大剧频出的爱奇艺青春季再次推出两部重量级作品——《人间至味是清欢》、《盲约》,这也是爱奇艺青春季即《我的前半生》之后,再度推出的两部都市情感剧。这两部作品各有侧重,将于8月15日24:00起,爱奇艺全网首播。

  爱奇艺青春季倾力打造全景式都市爱情

  电视剧《人间至味是清欢》是由陈乔恩、佟大为领衔主演,王一博、林鹏、朱刚日尧、谢帅、赖婧、祝雨辛联袂主演的全景式都市爱情喜剧。

  该剧讲述了IT工程师丁人间(佟大为饰)与高级白领安清欢(陈乔恩饰),两人从不打不相识开始,经历无数插曲、误会,在嬉笑怒骂中把当下大时代中的代际冲突、价值观冲突、人生成败、何为真爱等话题进行了全景式展现。最终,小人物逆袭,高级白领放下身段,自我实现与追求爱情的故事。

  陈乔恩在剧中饰演的高级白领安清欢,敢爱敢恨,表面上时尚靓丽,实则性格多变。没有华丽的家庭背景,但凭借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进阶为一个内外兼修的人,她是职场上叱咤风云的精英,但却没有在尔虞我诈中迷失自我。

  陈乔恩此次饰演的安清欢是不折不扣的御姐,再加上戏骨佟大为的加盟,相信这部都市爱情喜剧会给大家带来许多欢乐。

  华妃娘娘蒋欣本色出演大龄微胖剩女 哭戏扛把子变身喜剧王

  除了《人间至味是清欢》以外,由蒋欣、陆毅领衔主演的剩女脱单励志喜剧《盲约》也与8月15日在爱奇艺与网友见面。蒋欣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微胖呆萌剩女夏天,在广播电台担任栏目编辑的夏天,为了履行一场疯狂的赌约,需要用尽浑身解数在278天内找到真爱,一路“盲约”立志脱单。

  蒋欣的演技有目共睹,近年来佳作频出,尤其是她在《欢乐颂》中饰演的樊胜美的哭戏被网友誉为“哭戏教科书”。《盲约》中的蒋欣摇身一变为了“赌约”疯狂约会,她最大的愿望就是迅速脱单,在这一过程中也发生了很多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盲约》 以轻喜剧的方式展现了现代都市女性在情感与生活中面临的种种困惑和矛盾,很多观众将会有非常强烈的代入感。

  此外,靳东主演的《我们的爱》正在热播中,男神靳东走下神坛,演绎一个纠结、老实的科研人员,与泼辣的妻子丁雪之间产生的误会分歧,也反映出当代都市平凡家庭的生活问题。

  这个青春季爱奇艺奇艺秉承“青春、阳光、正能量”的内容价值观,精彩大剧火力全开引燃用户期待。除了《深海利剑》、《血染大青山》、《我们的爱》之外,正在热播的《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盲侠大律师》、《轩辕剑之汉之云》、《反恐战队之猎影》、《楚乔传》、《醉玲珑》等大剧也深受网友喜爱, 彰显“爱奇艺青春季”“你想看的剧都在爱奇艺”的主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