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限挑战》致敬最可爱的人 家书万金引人落泪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8月15日 13: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纯甄酸牛奶特约赞助播出,《极限挑战》最美三亚之旅下集感动上演。男人帮齐聚三亚,与“五美”林志玲、姚晨、王珞丹、江一燕、张歆艺展开物资争夺战,通过一场场智力与体力的考验,将纯真心意献给了“最可爱的人”。

  张艺兴荒岛求生,睡前狼人杀黄渤隔海参战

  第六期紧接上回,男人帮与五美上半场荣誉值最低的人,将被带往漆黑一片的神秘荒岛。张艺兴分数最低,与此同时他有带走一位同去荒岛的选择权,黄渤无奈被点名,两人暂时离开了集体。

  随后众人在沙滩营地中,进行了欢乐的睡前狼人杀游戏。9人中有6个平民和3只狼,而前往荒岛的黄渤和张艺兴隔海参战,两人一狼一民同时具有“预言家”的能力。游戏开始,首轮黄磊就遭狼人黑手,作为男人帮智商担当,神算子受到了狼人们的重点照顾。众人互相怀疑,作为狼人的“潜伏cp”孙红雷和姚晨,成功将矛头引向王迅和林志玲,首轮志玲姐姐被票出。第二轮罗志祥出局后,小猪忽然智商爆表,识破王珞丹与姚晨的心理,并借由岛上两人的信息提示指出孙红雷是第三个狼人。一口纯甄补补脑,成功猜出全部狼人,小猪真是厉害了。

  物资争夺套路深,孙红雷完成大逆转

  第二天物资争夺战正式打响,最终获胜的人将获得慰问人民解放军的机会。身为物资后勤员的王珞丹与黄渤结盟,完成每个任务后会面临真假箱子的选择,选择错误则会扣除全部累计物资。渤哥再显绅士风度,主动担任“试错员”,助力队友王珞丹拿下更多物资。

  上一期组队的张歆艺与罗志祥在成功赢得姚晨物资后,又被黄渤赢走,懊恼的张歆艺觉得自己的做法对不起孙红雷和姚晨,单纯坦诚的品格得到了雷雷的原谅,红雷自信满满决定重新翻盘。

  张艺兴出师不利,拿到了物资后就碰到了黄渤王珞丹。由于小绵羊不熟悉规则,没有猜拳牌的黄渤用扇子假装道具,纯真的艺兴将物资箱拱手相让。努力的人运气不会太差,好在随后遇到了道具补给员黄磊和林志玲,作为师父的黄磊直接送给艺兴几张猜拳牌,志玲了解艺兴想去部队看望的心愿,也将道具牌送出,助力艺兴完成心愿。

  到了结算阶段,王珞丹物资最多,不料孙红雷之前的神秘箱子中竟有1万斤的物资,成功逆袭夺得第一。究竟什么物资能有如此分量?答案即将揭晓。

  张艺兴圆军中梦,家书万金致敬最可爱的人

  获得冠军的孙红雷选择王迅一同前去慰问,作为一名在部队23年的老兵,迅哥的军中情义打动了所有人。王珞丹选择张艺兴,一直想去部队看看的艺兴终于在《极限挑战》圆梦。见到了战士们,神秘箱子终于打开,一封来自军嫂的家书“抵万金”,姚晨念出了这封包含真情的真心话,张艺兴、王迅等人潸然泪下。孙红雷作为极挑代表哽咽着说:“我们不会什么豪言壮语,但真的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注意安全!”为这群最可爱的人送出纯真祝福。

  最美三亚之旅,男人帮与五美挑战一项又一项任务,用汗水和泪水致敬无私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祝贺建军90周年这一历史时刻。虽然节目套路不断,大家还是互相信任互相帮助,体现出了彼此之间的纯真情谊。当你选择简单,其他人也会真心相对,纯真一点世界没那么复杂,这也正和金主纯甄的品牌理念十分契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