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熊梓淇《浪花一朵朵》泳坛受挫 谭松韵成梦想绊脚石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5日 11: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芒果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根据酒小七同名小说改编的《浪花一朵朵》,现每晚22时在湖南卫视暑期档“青春进行时”播出。剧中,熊梓淇饰演游泳健将唐一白,为了成为全世界游得最快的男人,不论背负着多大的舆论压力,都不忘勇往直前。经历了4年的禁赛期后,终于站上了梦想杯的比赛。但是一则不实报道,让他与更大的平台擦肩而过。

  熊梓淇放弃出国特训 伍教练:谭松韵是绊脚石

  在“梦想杯”百米自由泳中,唐一白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可谓一战成名,收获了众人的目光,就连“亚洲精英训练队”也向其抛出橄榄枝。在面对这一诚挚的邀请,唐一白变得分外犹豫,一方面他知道这次机会可以让自己离梦想更近一步,另一面他又担心因为自己的退出,会让团队受挫。

  就在唐一白为此举棋不定的时候,自己与云朵的亲密照片被公布于众。大众瞬间把矛头指向云朵,唐一白此时娓娓道出自己并不想参加“亚洲精英训练队”,因为不想让云朵承受不白之冤,更不想因为自己让泳队处于被动的地位。不过虽然唐一白解释万分,伍教练依旧认为唐一白的拒绝,完全是为了保护云朵出此下策,云朵就是他游泳生涯的绊脚石。

  熊梓淇坦诚内心情感 谭松韵和梦想处相同地位

  伍教练为了让唐一白专心训练,特意为其提前开启封闭式训练,在训练期间手机及一切与外界通讯的设备都将被没收。但由于上次自己与云朵的亲密照片被曝光,林梓哥的突然出现承认自己才是云朵的正牌男友,让一白心里极不是滋味。在训练结束后,唐一白第一时间想去找云朵,结果却看到林梓哥和云朵拉扯的画面。

  原本一直坚定自己与云朵是朋友关系,这一次终于看透原来云朵在心中是如此的重要,自己甚至受不了任何一个异性靠近她身边,看到她生病可以为了她放弃所有重要的比赛,可以不顾一切的只为和他在一起。并且唐一白也坦言,现在才发现,原来云朵和梦想一样重要。

  这回,唐一白终于要和云朵吐露真心了吗?到底梦想与爱情是否能够左右兼顾?敬请锁定湖南卫视每周四至周日22:00更新的《浪花一朵朵》。

推荐阅读 熊梓淇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