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决对争锋》主题曲首发 《回你身边》回望成长

华语音乐 来源:红网 2017年08月15日 10: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回你身边》

  由水千丞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的网剧《决对争锋》主题曲《回你身边》今日正式上线,该曲由小岛作词,史丁作曲,佘曼妮倾情献唱。该主题曲是继先导曲《最渺小的伟大》上线后曝光的第二首剧中歌曲,让大家更加期待剧的播出。

  网剧《决对争锋》讲述了年轻气盛、嚣张跋扈的富二代公子哥原炀,遇到通过自身努力成长为商业精英的顾青裴后,在他精心指导下初绽锋芒,蜕变成商界新锐的故事。主题曲《回你身边》娓娓道来主人公蜕变沉淀后重新回到所爱之人身边的故事。整首歌曲旋律舒缓婉转,歌词更是让人不禁回望自己的成长之路。一句“少年败给了时间,我一头跌进大人的世界”唱出了少年抵不过时间被迫成长的无奈;“让我勇敢地向前,直到我们再遇见,直到繁星熄灭万水枯竭,重新回到你的身边”更是将历经挫折和磨难破茧成蝶的重生之意尽数道来,而歌手佘曼妮沉稳的声线诠释出了主人公们跌宕起伏的人生历程,令听者为之动容。

  网剧《决对争锋》将在8月15日12:00正式上线,这也是经历延播风波后的华丽回归,一场精彩绝伦的商业大戏将在观众期待中盛大上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