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警察锅哥》热播 刘洁涵成90后励志榜样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5日 15: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警察锅哥》热播 刘洁涵成90后励志榜样

  刘洁涵《警察锅哥》成励志榜样

《警察锅哥》热播 刘洁涵成90后励志榜样

  刘洁涵《警察锅哥》剧照

  改编自常书欣知名小说的电视剧《警察锅哥》采取了网台联动形式,收视喜人。日前第二季正在热播中。该剧除了王海燕、冯国强等资深演员外,青年演员刘洁涵、刘凯饰演的男女主人公,引起了众多关注和热议。他们所代表的当代年轻警察群体,在剧中表现的勇敢,果断,机智,成为了荧屏上新励志榜样。

  第二季一开篇延续第一季的剧情展开,简凡作为临时调查组组长正式接手十七年前的密阳分局失窃悬案。“班长姐”梁舞云(刘洁涵饰)也正式加入悬案调查组,令该剧看点大增。在两季共40集的电视剧中,以梁舞云和简凡为代表的当代警察群体,展现出了遇事谨慎,思维敏捷,条理严明,勇敢果断的品质,成为了荧屏上新的励志榜样。特别是飒爽的警花梁舞云,在学校是学霸,进了警察队伍又成为男主角的指明灯,能文能武,兼具高颜值,样样都了得的她,被很多观众追捧为新女神。

  在接受采访时,刘洁涵表示,作为90后,在电视剧里也演绎和自己同龄的角色,相对来讲轻松了许多。“都说90后没有担当,看过这部戏的观众一定会改变这样的看法。”虽然在生活里也会偷点小懒,犯点小脾气,或者耍一些小聪明,但面对案件,他们总能从细微处窥得事物真谛,面对危险,他们总是冲在最前面,出现问题,他们敢于承担责任。而90后的警察,又有自己鲜明的特点,青春、活泼、善于脑洞大开,这些都为破案带来了新的思路,新的气息。在《警察锅哥》的粉丝中,很多人都是90后甚至00后,他们纷纷留言,看到了更具青春气息的刑侦剧,看到了更现实更真实的当代警察形象,更多很多人已经开始猜测故事的最终走向,甚至给原著作者留言,“求写续集。”

推荐阅读 刘洁涵 | 90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