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章子怡出镜汪峰电影《存在》谈夫妻之道

音乐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8月15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日下午,汪峰音乐电影《存在》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影片中曝光了诸多珍贵画面。片中章子怡和女儿醒醒出镜,在北京家中,汪峰回忆起和子怡恋爱初期,曾因为一些事情惹子怡生气冷战,她不接电话不回信息,汪峰伤心掉泪的场景。二人在家中谈起这段回忆,还相互调侃,十分放松。不难看出汪峰在家一定是个“妻管严”。

   章子怡与汪峰恋爱初期,这段恋情并没有得到大部分人的祝福反而更多阻碍。章子怡首次回应当时的处境和心态,霸气吐露两人相爱相知的历程,她态度坚定:“我们两个从一开始在一起,被大家知道,然后各种说法,舆论也好、阻碍也好。其实我们特别像是狂风当中携手向前走的两个人。我觉得我们到今天这个年纪,要为自己活出一点儿尊严。”起初的阻碍并没有让章子怡望而却步,来自各方的压力也没有改变她对于这段爱情的信心,她更没有跟任何人冷语针锋相对,她对当时的汪峰说:“你解释那么多干嘛呢?只要我理解你就行了,因为你是跟我过日子,你不是跟所有人过日子。”

   片中章子怡素颜出镜,居家服抱着醒醒喂奶的画面温馨美好,她与汪峰在客厅相视而坐,这段影像资料拍摄之时,醒醒才三个月大,而今二人家庭生活得到众人的祝福,也更加证明章子怡当初的坚定和对于感情的执着。

   据悉,这部音乐电影《存在》将于 8月15日 在爱奇艺首映播出。

  

推荐阅读 汪峰 | 章子怡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