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血染大青山》接档《深海利剑》 青春季热血剧霸屏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8月15日 13: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期,爱奇艺青春季陆续推出了多部制作精良的热血大剧,备受关注的《深海利剑》完美收官,另一部热血大剧《血染大青山》将强势接档,自8月17日起,爱奇艺全网独播,每日24点免费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一周。

  《深海利剑》收官爱奇艺播放全网领先

  爱奇艺青春季巨制《深海利剑》讲述的是青年潜艇兵成长故事,一群正值青春年少血气方刚的大学生经过严苛的筛选后进入潜艇世界。

  从最初的不谙世事到后来成长为有担当的栋梁,折射了新一代军人的风貌和铮铮铁骨。

  《深海利剑》播出期间由爱奇艺弹幕、泡泡社区评论衍生的多个话题频频登上网络热搜榜,成为暑期青春热血剧的扛鼎之作。该剧在爱奇艺的播放量也在在全网遥遥领先。

  《血染大青山》强势接档 爱奇艺青春季热血沸腾

  随着《深海利剑》的收官,《血染大青山》也将接棒爱奇艺青春季热血剧场,于8月17日起正式开播,该剧将于在爱奇艺青春季独播。

  《血染大青山》主要讲述了以主人公云铁铮(谷智鑫饰)为代表的一批青年学生,在特殊时期投笔从戎的爱国青年成长经历。

  《血染大青山》着重展现了特殊时代环境下我国青年学子不屈服、不妥协、勇于抗争的精神。

  不同于以往同类型题材影视剧,《血染大青山》除了对剧中人物担负的历史重任与担当的刻画,该剧对人性的关注和刻画亦是亮点之处。剧中青年学生们坚毅、果敢、豁达、沉着,他们的家庭背景和性格有着很大区别,但在面对重大问题上又有惊人的相似,在战争中成长、收获过命的交情、纯真无邪的爱情,在人物塑造上显得更为立体和鲜活。

  除了《血染大青山》之外,《人间至味是清欢》、《盲约》两部都市情感剧也将于8月15日在爱奇艺开播,网友还可以在爱奇艺青春季看到《楚乔传》、《我们的爱》、《河神》、《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盲侠大律师》、《醉玲珑》、《轩辕剑之汉之云》等多部好剧,

推荐阅读 奇艺 | 血染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