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秦宇子《LUNA》MV花絮曝光 “处女作”自曝很害羞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5日 09: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太合音乐集团“年度女声”歌手秦宇子全新单曲《LUNA》MV唯美发布,这支由台湾金曲奖导演黄中平操刀执导的作品,配合歌曲的意境底蕴展现出独特的美学内涵。今日,《LUNA》MV拍摄花絮曝光,花絮中首次拍摄个人MV作品的秦宇子也道出了拍摄期间的各种有趣故事。

《LUNA》是秦宇子加盟太合音乐大家庭后首次推出的音乐作品,也是即将推出的个人首张音乐专辑的同名主打歌。该歌上线数日便在各大音乐平台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动听好歌喉让歌曲试听点阅率持续升温,试听量飙破五百万成绩惊人。

今日,《LUNA》MV拍摄花絮曝光。秦宇子表示:“新歌《LUNA》是一首非常展现个人内心世界的歌曲,节奏很慢,是自己非常用情去演绎的一首歌。”对于这次MV,亦是秦宇子第一次拍摄自己的音乐录影带,而且还要弹自己不专长的钢琴,还要跟着拍摄的角度。同时又因为现场有很多陌生人在,以至于自己也很害羞。花絮中,秦宇子透露道,在拍摄前一晚,就连睡觉的时候整个脑子里面都在想指法、旋律之类的东西,因为凌晨5点就要准备开拍,一定要事先熟练。面对有着如此敬业精神的秦宇子,可谓真让人佩服又心疼。

MV中秦宇子造型让很多网友眼前一亮,这次拍摄中也更多的展现静的力量,长袖轻舞、钢琴独奏烘托歌曲意境。以往,一直在舞台上展现出一个比较热情火辣的动感形象,这次却来了一个大反转,唯美的场景、服装、舞蹈,让秦宇子化身月光女神,仙气十足。对于此次MV中能展现出另外一个自己,秦宇子非常喜欢也非常感谢导演的用心,更希望大家能够用心感受她的作品。

推荐阅读 秦宇子 | 《LUNA》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