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人间至味是清欢》开播 林鹏短发造型抢眼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8月16日 1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台湾金牌导演陈铭章执导,《小爸爸》编剧郭爽、冯媛联手打造,佟大为、陈乔恩、林鹏等演员主演的全景式都市爱情喜剧《人间至味是清欢》已于8月15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正式开播。在首播当天,凭借 CSM全国实时收视率1.45%的佳绩,强势领跑同时段剧集。而林鹏与佟大为这对全新的夫妻档组合,也成为本剧的一大看点,二人围绕“房事”的争论引发观众热议。

  林鹏短发造型抢眼 演绎强势“人妻攻”

  《人间至味是清欢》开播首日就获得了CSM全国实时收视率第一的佳绩,强势领跑同时段其他剧集。作为林鹏的首部小荧幕作品,她此次也是颠覆了以往“打女”的形象标签,以一头利落的短发、精致OL造型惊艳亮相,演绎一个倔强要强的都市女性。林月(林鹏饰演)与丈夫丁人间(佟大为饰演)“女强男弱”的相处方式,也为观众津津乐道并引发热议。

  由佟大为饰演的丁人间是个性格温和又很“贫嘴”的好好先生,在夫妻相处过程中,林鹏饰演的林月则表现的“攻气十足”,漂亮又强势。如此新鲜的组合,以及夫妻间有些“虐”的互动,也为本剧增加了不少看点和话题。这也是林鹏首次和佟大为合作,对于此次新鲜的尝试,林鹏本人也表示:“这次和佟大为合作的非常愉快,大家在片场也是非常欢乐,因为在剧中我经常要‘欺负’他,而他也要表现的很怕我的样子。”

  佟大为林鹏“房事”惹矛盾 公媳同住尴尬引热议

  林月与丁人间这对“裸婚夫妻”婚后一家三口与公公挤在老旧的楼房中,过着蜗居的日子。对于这样“凑合”的婚后生活林月并不满意,二人也因为购房一事产生分歧。电视剧首播后,观众纷纷表示意犹未尽,不少网友都表示林鹏将那些和公婆同住的儿媳矛盾心理诠释得十分到位,更不乏有观众对林月碰上个爱在家上演“裤衩秀”的公公表示心疼,留言道:“隔着屏幕都能感到尴尬。”

  林月得知好不容易看中的房子被抢走,在面对无动于衷的丈夫丁人间时,终于将埋藏心底多年的委屈和盘托出:“我也是个女人,我只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家,过点好日子,这过分吗?”面对高房价的现况,许多观众看完也表示:“太戳心。买房对于现在来说确实是不过分又非常难的一个事情。”随着剧情的开展,隐藏在家庭中矛盾也将会逐渐显现,在后续的剧情发展中,林鹏饰演的林月又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和话题,着实令人期待。

  据悉,由佟大为、陈乔恩、林鹏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人间至味是清欢》每晚19:40准时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与观众见面,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 林鹏 | 佟大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