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浪花一朵朵》发布孙杨“首秀”幕后花絮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6日 1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日“中国飞鱼”孙杨在《浪花一朵朵》剧中正式“首秀”,引发又一轮收视热潮。网友纷纷参与微博话题讨论,网络播放量突破20亿!《浪花一朵朵》每周日至周四晚十点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连播两集,芒果TV、腾讯视频联合独播。片方称,希望这部青春暖萌的“游泳代言剧”能够唤起年轻观众对于游泳运动的更多关注和热情,感受游泳竞技的魅力和体育精神。

  孙杨与谭松韵熊梓淇“飙戏”

  花絮视频回顾“首秀”幕后

  昨晚的剧集中,唐一白陪云朵一起酒店门口“蹲守”,无意间遇到孙杨。这位泳坛巨星像大哥哥一样谦和微笑着鼓励一白“不忘初心,坚持始终”。当一白提起云朵时,这个执着的实习小记者也给孙杨留下了深刻印象,终于表示愿意接受采访。就这样,白云CP如愿以偿的专访到了心目中“泳坛男神”。唐一白干脆把整个泳队的小伙伴一起叫来与偶像亲切互动!观众对于孙杨的出场也同样激动不已,网友评价:“这才是世界冠军的风度!认真、敬业、彬彬有礼!”“感觉唐一白已经很高了,孙杨还要高出一大截!”

  为了让观众了解更多孙杨在《浪花一朵朵》拍摄过程中的精彩花絮,片方发布了“踏浪纪·幕后篇”。此次孙杨并非以演员身份加盟,而是以本人身份为中国游泳代言。初次与专业演员合作“飙戏”,孙杨对待每个细节一丝不苟,拿着剧本认认真真背台词,一字一句反复斟酌,严谨的态度和稳健的台风让谭松韵和熊梓淇也感到叹服。开拍前孙杨还化身好奇宝宝问熊梓淇:“原来你们也要背台词啊?我以为你们上来就能演。”惹得大家哭笑不得。

  在片场大白杨与每个演职人员积极互动,渐入佳境,还给自己“加戏”,根据剧情配手势,并调侃因为个子太高“买不到合适尺码的衣服,只能看看”,表现出幽默风趣的一面。但是一提到游泳,孙杨就格外认真,说出的每一句话都发自肺腑。当说起经历过的困难时,他说:“哪怕在里约奥运会骨折时,每天打着高分子材料下水,我也没想过放弃。就是死,也要死在水里,拿到金牌。”铿锵有力的一段话,让演员和观众泪目!孙杨这份对于游泳事业的执着热爱以及为国争光的坚定信念,感染了剧组每一个人。

  谭松韵寻找人鱼王子误会加剧

  洋气CP 首次搭档“情侣助攻”

  一张旧照片再次勾起云朵四年前落水被救的回忆,似乎隐约预感到那个记忆中模糊的“人鱼王子”就在身边!为了不让自己成为在意那个人事业上的“绊脚石”,云朵刻意回避唐一白的告白暗示,加上林梓制造出各种亲密假象,导致白云CP之间的误会越来越深!今晚的剧集中,云朵采访时再次不慎落入湖里,仿佛多年前的一幕再次重演。这一次会是谁及时相救,是否那个人就是当年的救命恩人,云朵心心念念的“人鱼王子”莫非真的要“陆上相逢”?

  林梓对云朵的热烈追求使唐一白倍感困扰,情绪低落,严重影响比赛状态。作为队友兼铁哥们的祁睿峰自然第一个看不下去,急到发飙,惨遭向阳阳“拧耳朵警告”。两人居然暂停互怼,出动“情侣助攻”,试图帮助白云CP重归于好!看来,一白和云朵的冷战却无意中促进了这对欢喜冤家关系悄然回暖。自从向阳阳“眼泪杀”以来,祁睿峰整个人都像被按下什么“开关”,动不动就被“阳阳是个女孩”这个不容忽视的事实搞得慌了神。究竟洋气CP“情侣助攻”是否会成功打破僵局,白云CP能否走出低谷直面感情?今晚二十四、二十五集剧情看点多多,不容错过!

  随着程美的不满日益加剧,云朵职场支线再次危机四伏。林桑在医院似有异常,也牵动着好几个人的心。剧中人物关系愈发错综复杂。《浪花一朵朵》每周日至周四晚十点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连播两集,芒果TV、腾讯视频联合独播,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 孙杨 | 浪花一朵朵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