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周冬雨《春风十里不如你》对话角色:小红很勇敢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6日 15: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周冬雨张一山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持续热播,在暑期档一众话题剧中杀出重围,屡屡登陆热搜榜,成为一部广受好评的青春片。最新的剧情中,三人感情迎来短暂“落定”,周冬雨饰演的肖红,经历了爱而不得的全过程,之后缱绻守爱七年,令网友大呼:心疼。对话角色,周冬雨表示,生活中我不是这个样子的, “我没有那么勇敢,没有那么执着”。

《春风十里》持续热播引爆情感话题

自开播以来,《春风十里不如你》狂揽10亿播放量,单日最高播放量达6.7千万余,弹幕数多达173万;微博同名话题阅读量14亿,“心疼小红”等多个热门话题长期霸占热搜榜,周冬雨“社会你红姐”放飞自我式表情包,更流行一时,获网友广泛传播……盛景之下,《春风十里不如你》一路领跑暑期档热剧。

随着剧情发展,肖红和秋水的感情迎来短暂落定,“电影票事件”成为两人感情线的分水岭,深陷爱情迷局的肖红,痴情守爱七年,让观众直呼心疼。从一见钟情到阴错阳差的错过,周冬雨演活了社会你红姐的敢爱敢恨,大大咧咧的表象之下,是少女对待感情的真挚。

其中一幕是肖红质问秋水,是否值得去爱,周冬雨看似平静的脸上,隐藏着巨大的期待,低头漫不经心翻书的神情,都在为内心的波澜做遮挡,面对一旁的秋水,和逐渐失去的爱情,没有泪水,只有静默,一句“没关系,我们还有七年”,道出了心里的呼声,素净的脸上却没有留下情绪的痕迹……这样不动声色的表演,代入感极强,让在观众在心疼小红的同时,亦为周冬雨的演技点赞。

周冬雨:生活中我不是这个样子的

深陷爱情迷局,新一轮“出国名额选拔”开启,三人感情走向也有了新的“命运”。相比于前期的霸气叛逆,七年后的肖红收敛了张扬,多了些许细腻,不变的是对感情的执着。周冬雨生动诠释了肖红对爱情的坚守,眼里流转的坚持,很鲜明。对话角色,周冬雨微博发文心疼道“人生能有几个七年”。

谈到和角色的相似度,周冬雨认为自己跟肖红并不像,“生活中我不是这个样子的,我没有那么勇敢,没有那么执着。”生活里一向随性坦然,性格直率的周冬雨却因为角色,体验了不同的人生,感慨着表示,当演员这七年让我成长特别快,“每天信息量很大,见到的人很多,接触的事情也会相较于之前多很多。”

逐渐适应环境,轻松对待外界环境变化,周冬雨似乎找到了自己最舒服的姿态,坦然呈现在大众面前的是一个,清新随性还有点儿搞怪的姑娘,恣意的心性对于灵气的释放无疑是最好的助力,亦对表演有很好的加持。收获越来越多肯定,周冬雨表示“我只是踏踏实实地把自己活儿干好”,积极正面的思考亦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