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赵瑞龙”冯雷穿越综艺节目 《穿越吧》主题曲献唱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6日 15: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穿越吧》第一季2年前登陆四川卫视荧屏,赢得了收视口碑双丰收。网上不少网友自成自来水互相推荐。这档大型历史体验真人秀综艺节目是由张国立担任节目总导演,穿越数个历史时期,体验和传递文明古国深厚的文化底蕴。它不仅仅是一档真人秀的综艺节目,同时也融入了祖国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让观众在保持一定趣味性的同时,又不失历史的厚重感。

  《穿越吧》作为国内首档历史体验类节目,已走过两季,准确还原史前时代、南宋书院、丝绸之路驿站、明朝郑义门、山西票号、戚继光抗倭、蜀山侠义传和清明上河图8大源远流长的历史主题,兼具娱乐性与知识性。之前已在“清明上河图”主题中出现过的冯雷,这次正式确定加盟《穿越吧》的录制。他会以怎样的方式出场,又将会带来哪些意想不到的惊喜?

  观众对冯雷的名字可能并不熟悉,但看脸一下就能认出他。他出演过多部电视剧电影,例如,《小姨多鹤》、《失恋33天》、《黄金时代》等作品。无论是大荧幕小荧幕,主角配角,都能在多部大热剧中看到他的精彩演绎。现象级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冯雷扮演的“官二代”赵瑞龙一角,即使在一群戏骨中,也依然立住了人设贴合了角色。不仅将角色演得入木三分,还偶尔有些小萌点,戳到了年轻观众们,还纷纷制作了赵瑞龙的表情包刷屏。

  在《人民的名义》后,冯雷也参加了多部综艺节目的录制,这时观众才get到这个在荧幕上有着多面形象的赵公子私下里这么讨喜,有着大哥的担当,时不时的小幽默,偶尔萌萌哒小表情。也因此,除了原有的一批戏粉之外,他的综艺表现还圈了不少综艺粉。

  据悉,冯雷虽然在演员圈挑战过多种类型的角色,但却有一个“死穴”,就是很少开口唱歌。即使在之前的综艺上,观众也很难有机会听到冯雷唱歌到底是怎样的。最近,这个谜题貌似能给观众一个答案了,冯雷近期参与了《穿越吧》的主题曲录制,成品还在紧张制作中。这个谜题到底会有怎样的答案,请观众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冯雷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