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迪玛希许魏洲金志文众星云集 酷狗独家带你体验“尖叫之夜”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8月16日 17: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继大连、南京、深圳之后,爱奇艺尖叫之夜再度来袭!下一站北京将于8月19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火热开唱!本场出演嘉宾阵容强大,不仅邀请到《中国有嘻哈》的PG one、TT、VAVA等人气选手,迪玛希、金志文、许魏洲、SNH48等实力偶像歌手也将同台献唱。作为独家合作音乐平台,酷狗音乐拿下此次盛会的独家音频版权,为网友带来live现场的听觉盛宴!

  嘉宾名单中,最耀眼的无疑是近期人气爆棚的《中国有嘻哈》参赛选手。作为目前国内最火的综艺节目之一,《中国有嘻哈》里的rapper们也是随之名声大躁。“商务rapper”孙八一、“你的男孩TT”、实力女将VAVA都用自己的方式,展现出了RAP的独特魅力。夺冠热门PGONE万磁王更是成为了迷妹们的新晋“国民老公”,比赛忘词随口就来上一段freestyle带过,实在是溜到不行。在《中国有嘻哈》播出之后,酷狗音乐还专门发布了“中国有嘻哈音乐榜单”,同步上线live现场音乐,每位选手的参赛曲目也一并更新,随时随地回放,回味精彩原声现场。此次爱奇艺尖叫之夜,rapper们又能躁出怎样的狂热,不得不说是十分期待了!

  从音乐选秀节目中被人们所熟知的“进口小哥哥”迪玛希和创作才子金志文,也将登陆尖叫之夜现场。走红之后,二位在音乐事业发展中都收获了可人的成绩,斩获不少音乐奖项。而酷狗音乐中所收录的迪玛希和金志文live现场音乐,更是记录了他们一路走来的成长。上个月,迪玛希和金志文还分别在酷狗音乐独家发布了新专辑《时光·沧海》和《路遥知马力》。相信在此次尖叫之夜现场后,我们会在酷狗同步上线的live音乐中,听到更多惊喜!

  如此之多的实力唱将汇聚一堂,必将掀起更燃更爆的尖叫浪潮!锁定酷狗音乐,尽享LIVE音乐盛宴!

推荐阅读 酷狗 | 玛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