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升级版《余罪》?《警察锅哥》定档安徽卫视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6日 14: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警察锅哥》

  据悉,由北京多美数字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深圳市华路金融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德嘉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制作人郭现春担纲制作,导演常晓阳执导,刘凯、刘洁涵、冯国强、张圣岳、王海燕等主演的青春热血公安电视剧将于8月17日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19:30火热开播。

  《警察锅哥》讲述了从小在饭店长大,立志当“神厨”的锅简凡,阴差阳错进入刑警队,屡破大案,与罪犯进行不屈的斗争,最终坚守真相与正义的故事。该剧改编自常书欣的热门小说《黑锅:我和罪犯玩命的日子》,常书欣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多次坦言,小说《黑锅》才是其“最倾注心血、最用力”的作品,将很多眼见耳闻的真事都融入了小说中。“相比《余罪》的纯熟,《黑锅》在创作上更加放开手脚,因此也显得更加残酷和成熟。”作为大热剧作《余罪》的兄弟篇,《警察锅哥》在剧情架构、人物设置和拍摄品质上全面升级,通过“锅哥”简凡从一个菜鸟警察到一名忠勇干探的成长过程,深度展现出青春公安剧的不俗魅力。在《警察锅哥》中,观众既能欣赏到探案剧扑朔迷离的案情、惊心动魄的警匪较量、紧张刺激的悬疑故事,更能感受到菜鸟刑警成长史的青春热血,年轻人情感纠葛的怦然心动,多元化的看点,可以满足不同的观众群体。

  《警察锅哥》

  本剧由北京多美数字娱乐有限公司、北京德嘉德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发行。作为新媒体时代下的创新性娱乐公司,多美数娱始终坚持以产品思路做电视剧。继《麻雀》、《军师联盟》之后,此次又推出青春励志的《警察锅哥》,不断满足年轻用户的需求,积极传播青春正能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