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新《射雕》暑期热播 萌戏骨宁文彤版老顽童再现荧屏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6日 11: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郭靖宇监制、蒋家骏导演,杨旭文、李一桐主演,王奎荣、黑子、宁文彤、刘芊含、刘智扬、姬晨牧、肖茵、信鹏等众演员加盟的新版《射雕英雄传》再次登录江苏综艺频道。时隔不久,萌戏骨宁文彤版老顽童再现荧屏,于嬉闹玩乐之中,看尽武林百态,玩转金庸江湖。

剧中,萌戏骨宁文彤饰演的老顽童周伯通出场时,正因《九阴真经》被黄老邪关在桃花岛上。为了让郭靖留下来,老顽童威逼利诱,耍赖、讲道理、教工夫无所不用其极。甚至为了不让郭靖通过黄老邪的“女婿测试题”,还谎称郭靖早已看过《九阴真经》,致使其“错失”良缘。而饰演者宁文彤也被网友齐声“讨伐”,引来一片热议。但深究到底,老顽童如此做却是大有深意。一方面是希望郭靖能够跟他一起专心练武,追求武学上的至高境界。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其年轻时曾深受感情之苦,不愿郭靖再受其害。

众所周知,周伯通一生中最怕见到的两个人就是瑛姑和段皇爷。究其原因,却是早年他随师兄王重阳到大理皇宫时,曾与段皇爷的妃子瑛姑有染。得知两人之事的段皇爷虽饶恕两人,但自学德行有亏做了错事的周伯通表示不会接受瑛姑。而这件事也成为一向洒脱随性、不拘礼数的周伯通人生中的一劫。也因此,在当他看到郭靖即将通过黄药师的试题“进入火坑”时,作为把哥哥的周伯通才会毫不犹豫的使坏、撒谎。

剧中,萌戏骨宁文彤以其细腻演技将周伯通经历瑛姑一事的种种变化都诠释的淋漓尽致。无论是初见瑛姑的玩闹、搞怪,还是得知其是贵妃的震惊默然,抑或在段皇爷表示不杀他时的真挚感谢,其间每一种情绪的转折起伏都被宁文彤演绎的极其自然到位,令人印象深刻。据悉,该剧目前除了在江苏新闻频道播出外,还在山东卫视精英剧场、天津卫视休闲剧场、太原新闻频道播出,敬请收看。

推荐阅读 《射雕》 | 热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