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河神》破10亿 爱奇艺开放平台战略助力超级网剧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8月17日 13: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爱奇艺、工夫影业出品,闲工夫制作,摩影盒子联合出品,天下霸唱小说改编的灵奇探案剧《河神》在“爱奇艺+工夫影业+天下霸唱”三板斧的合力助推下,用户口碑及播放热度不断攀升,截止目前豆瓣评分达8.3分,播程过半,播放量突破10亿次。爱奇艺此次选择与高人气原著作者和专业电影制作团队进行合作,在确保《河神》强故事、强情节以及电影级制作品质的同时,也彰显了爱奇艺以平台开放的心态,向各方优秀人才、团队敞开合作的大门。

image.png

  随着网剧市场的快速兴起,网剧品质升级迫在眉睫,各视频平台纷纷吸纳行业顶级原著作者、编剧团队加入。众所周知,《河神》的原著作者天下霸唱因其《鬼吹灯》系列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与此同时,《河神》原著《河神鬼水怪谈》是天下霸唱历时四年时间搜集素材,精心打磨的一部心血力作。从作者到作品,天下霸唱与他的《河神鬼水怪谈》既积累了坚实的粉丝也奠定了好故事的基础。而此次爱奇艺与天下霸唱的合作,正是在原著好故事的基础上,通过合理的影视化改编,使得《河神》以清晰的故事主线,紧凑富有张力的故事情节,打动了广大的用户和粉丝,成为了一部与众不同的超级网剧。

image.png

  这两年,在视频网站快速崛起的行业背景下,越来越多影视制作公司和团队也希望找到更好的平台进行合作。与此同时,用户审美的提高也对爱奇艺为代表的视频平台,在网剧制作方面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促使其寻找更加专业顶级制作团队的加入。此次,制作《河神》的工夫影业是业内顶尖的影视制作公司,集结了业内众多颇具才华的导演、编剧及制片人,拥有对影视制作各环节最为专业的掌握力。合作中,爱奇艺给予了制作团队充分的信任和支持,工夫影业也拿出了专业的电影制作态度。此次,双方的默契配合使得《河神》以精良的制作、逼真的特效、以及壮观的场面等各个方面呈现出电影级水准。除了与知名电影机构工夫影业联手外,今年爱奇艺还宣布与知名电影人韩三平、唐季礼等达成战略合作,相信随着与越来越多专业合作伙伴的携手,势必会在开发理念、故事选取、影视化改编、画面品质等高度契合的状态下,共同助推网剧向电影工业化水准靠近。

  作为视频网站中的顶级平台,爱奇艺坚持开放精神赋能内容创造,一方面,以开放的姿态拥抱更多合作伙伴,通过吸纳更多的好剧本、好作者、专业影视制作团队等,从而使得爱奇艺坚定的走在“对标美剧”模式的精品化网剧之路上。另一方面,爱奇艺也为合作方提供了新的平台,通过进一步深化与合作伙伴的合作,创造被所有合作伙伴“利用”的价值。

推荐阅读 河神 | 奇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