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成梓宁《天团见习生》开播 人气女星气场全开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8月17日 11: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成梓宁

  昨天中午12点,由成梓宁、陈名豪、王朝阳等主演的网剧《天团见习生》正式在爱奇艺上线。

  成梓宁在剧中饰演人气女明星苏雪,是一个表面上高冷傲娇但实际上热情暖心的女孩,她跟陈名豪饰演的男团成员金焕宇在一次误会中相识,被粉丝包围着的苏雪误以为金焕宇也是粉丝中的一员从而在他的手臂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闹了个大乌龙,而后两人又在一位知名女艺人的生日宴会上再次相遇,在苏雪的帮助之下,这些怀着明星梦的男团成员们一步一步地成为了大明星。

  成梓宁曾参演过《骆驼客2:箭在弦》、《半妖倾城》、《李雷和韩梅梅》等一系列影视剧,这是她首次挑战饰演女明星的角色,同时也是跟她现实生活中的本职工作类似的角色,她在剧中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十分令人期待!

推荐阅读 成梓宁 | 女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