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无尽日》首战告捷 4小时破百万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8月17日 13: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16日小猎豹郑恺首次出品的奇幻喜剧《无尽日》在网络上映,受到了众多人的关注,该片集结了包贝尔、张殿伦、周德华、艾佳妮等一众实力演员,强大的主创,精良的制作,一经上映,4小时就突破了百万点击量, 令人惊讶。

1.jpg

  主演突破自我 全新展示

  在剧中,郑恺同窗好友张殿伦挑大梁担任男主王子一角,为贴合角色设定,张殿伦自毁形象,暴增30斤,一改往日俊朗形象,在剧中放飞自我,浪荡不羁,而郑恺更是丢下以往的时尚包袱,穿起古朴唐装,操着一口纯正的地方方言“招摇撞骗”。包贝尔“改行”当起了经纪人,却在剧中受人差遣,委屈至极。三个主演都是挑战了以往未曾接触的戏路,以全新的面貌与观众见面,看点十足。

  剧本脑洞清奇 立意深刻

  郑恺选择题材时,抛弃了网大一贯的情爱戏,选择了软科幻喜剧,讲述了一个桀骜不驯的七线小咖循环往复的过着同一天生活,在这种无尽的重复中,慢慢体会到了生命的真谛。用循环的时间线来串联笑点并蕴含深意,这样的剧情设定,无不令人称赞。郑恺独具特色的眼光,也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据了解,《无尽日》由小猎豹文化出品,麦娱网独家宣发,郑恺首次担任出品人、知名导演韩博文执导,张殿伦,周德华、艾佳妮主演,包贝尔倾情加盟助阵,此片正在网络热映,这样一部卡司云集,制作精良的作品,必定会成为网络电影行业的一匹黑马,请共同见证。

2.jpg

推荐阅读 郑恺 | 软科幻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