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郎朗讲授公益钢琴大师课 与四位琴童“切磋”技艺

戏剧演出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年08月17日 13: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家大剧院“经典艺术讲堂”十周年特别策划

  艺术普及教育活动惠及大众

  据悉,此次郎朗公益钢琴大师课是国家大剧院艺术普及教育特色品牌“经典艺术讲堂”十周年特别策划中诸多活动中的一场,也是国家大剧院艺术普及教育活动的一大亮点。为了更好服务社会、回馈大众,在国家大剧院开幕运营十周年之际,大剧院特别策划推出“十周年主题系列活动”,邀请更多艺术家、艺术院团与广大观众见面,普及艺术教育,讲授艺术之美。

  “经典艺术讲堂”作为国家大剧院贯穿全年的艺术普及教育特色品牌之一,自2007年12月23日拉开序幕,于每个周末同观众们见面。不同门类、不同主题的艺术普及教育活动,通过名家讲解、举办大师课、现场展示、舞台揭秘、观众互动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搭建起艺术家与社会大众的交流互动平台。为了满足不同层次的观众需求,“经典艺术讲堂”在逐步发展的过程中探索出精心策划的主题系列。“名人坊”“走进歌剧世界”“古典音乐零距离”“中华民族传统艺术欣赏”“艺术列车”“艺术殿堂戏剧汇”等多元版块的推出,让经典艺术讲堂成为有体系、重策划的多元立体艺术普及教育品牌。

  十年来,“经典艺术讲堂”系列活动已为观众们呈现了近3000场高水平的艺术活动,汇集了国内外各艺术领域的众多专家、教授学者和热心艺术教育事业的知名人士。他们将专业的艺术知识与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结合起来,用最浅显易懂的言语阐释博大精深的艺术文化,惠及观众约60万人次。观众仅需非会员价40元、会员免费的优惠票价,便可享受到近距离了解高雅艺术的体验机会。            

推荐阅读 大师课 | 切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