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浪花一朵朵》熊梓淇遭遇出局 与谭松韵心生隔阂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7日 13: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新晋小生熊梓淇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浪花一朵朵》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便取得非凡成绩。熊梓淇在剧中饰演游泳健将唐一白,凭借娴熟的演技和励志的人设广受好评。并且熊梓淇与谭松韵组合的“白云”CP撒糖不断,让人直呼好甜!但随着剧情的发展,二人逐步认清对彼此感情,碍于记者与运动员的身份迟迟不肯表白,让不少网友为他俩揪心。

  熊梓淇为爱无心比赛 抢跳犯规意外出局

  一直将梦想杯作为重返泳坛的唐一白,对于自己的训练从来不敢怠慢。但是不知何时一位叫云朵的女孩出现在他的生命中,开始不知不觉的关注着她的一切,起初一直认为这样的感情只是普通朋友的关系,但后来才发现自己已经不知不觉喜欢上她。终于认清自己内心的唐一白,却变得胆小起来,害怕自己的告白会遭遇拒绝,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比赛开始时,本就无法集中注意力的唐一白发现云朵未来观看自己的比赛,心情大受影响,在裁判还未鸣枪开始,一个慌神就已抢先跳入水中,在众目睽睽下的严重失误导致他立刻失去比赛资格。

  熊梓淇谭松韵心生隔阂 见面交谈略显尴尬

  本身在云朵的心里,一直以为唐一白会是自己的人鱼王子,但是阴错阳差林梓成为了她的救命恩人,怀揣着对救命恩人的感激,云朵与林梓的关系更加亲密。而这样的画面一一映入唐一白眼中,使其坚信的认为云朵其实喜欢的人是林梓,并不是自己,开始对云朵进行疏远。在街头二人偶遇,俩人的对话竟然变得磕磕绊绊,云朵向唐一白解释上次没有去看比赛是因为自己被调离体育组,又赶上自己需要外出采访,但一定会去观看唐一白的下次比赛,为其加油。唐一白则表示,既然工作已经调离,那就没有必要为了他耽误自己。听着唐一白略显陌生的对话,云朵面带泪光的结束了这次的尬聊。

  到底“白云”CP能否和好如初,唐一白何时才能勇敢的表露真心,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每周日至周四22:00《浪花一朵朵》,熊梓淇为你一一揭晓。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