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晨肖央做客《开心剧乐部》 “黑科技”登场惊呆众人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7日 14: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浙江卫视实景即兴喜剧节目《开心剧乐部》第七期节目将于8月19日(周六)20:30播出。本期节目中,飞行嘉宾李晨和肖央前来助阵。花招频出的开心团,此次为迎接嘉宾的到来,特意准备“黑科技”。亲身体验“黑科技”的肖央更是成功进入开心团“圈套”。

李晨肖央做客《开心剧乐部》

李晨肖央做客《开心剧乐部》

李晨肖央做客《开心剧乐部》

李晨肖央做客《开心剧乐部》

  “大黑牛”李晨近年来在演技与综艺上成果颇丰。近期转型做导演的他,执导并主演的现代空军空战题材电影《空天猎》即将上映。与其有“奔跑缘”的贾玲为迎接李晨的到来,特意量身为其准备一场“突袭”试戏,李晨将如何接招,令人期待。筷子兄弟成员肖央在演员、导演与编剧方面都有所涉及并且备受好评。在开心团即兴喜剧表演面前,全能的肖央能否应对自如,格外令人好奇。

  刚刚登场的肖央,就进入了开心团准备的“科幻大戏”。经过“黑科技”药水成功“隐身”的杨迪抱起肖央在舞台上旋转,而一旁“看不到”杨迪在场的开心团成员则被突然悬空旋转的肖央吓得目瞪口呆,大呼“太厉害了”,更提出再表演一次的要求。肖央连忙叫杨迪帮忙,谁知杨迪却不配合地称“我太累了”。

  肖央将如何独自表演“悬空托马斯”?本期节目中还将有什么全新的“陷阱”等着李晨和肖央?精彩即将揭晓。临近中国蓝9周年生日,不断升级、不断进步的浙江卫视《开心剧乐部》也将用欢乐为其助“燃”!本周六20:30,和开心团一起开心一起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