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周迅亮相品牌活动 谈及发起《表演者言》初衷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7日 0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晚,作为CHANEL中国形象大使的周迅亮相品牌活动现场,吸引众人的目光。当天,她身着CHANEL 2017秋冬高级成衣系列闪亮斜纹软呢连衣裙,搭配CHANEL高级珠宝“COCO CRUSH”系列镶钻金首饰及“RUBAN”系列镶钻金耳饰亮相。黑白条纹样式连衣裙配合及肩短发优雅大方。在活动现场,周迅讲述了香奈儿女士公寓的艺术性以及自己与胡歌拍摄香水短片的故事。谈起对香水的看法时,周迅大方分享了自己关于香水的认知,更是坦言“对香味特别敏感、在乎”。            

     前不久,周迅携手电影频道发起《表演者言》节目在京举办了启动仪式,获得众多电影前辈及青年演员的支持与响应。问及发起初衷,周迅希望能够通过这样一个活动向青年演员们分享经验与感受,也能给演员间搭起一座“沟通的桥梁”。            

推荐阅读 周迅 | CHANEL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