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盗车神》导演来华躁翻天 安塞尔唱情歌秀中文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7日 13: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16日,由英国进行式电影公司(Working Title)出品的飙车动作大片《极盗车神》在北京举办了中国首映活动。导演埃德加·赖特也携男主角安塞尔·埃尔格特亲临现场,与粉丝们亲密互动。

  《极盗车神》将于8月25日正式登陆内地各大院线,讲述了患有耳鸣的逃亡车手“宝宝”(安塞尔·埃尔格特饰)与一群疯狂至极的北美暴徒之间发生的一系列精彩冒险故事。在导演埃德加·赖特将一触即发的紧张对峙,大开杀戒的犯罪冒险,自带BGM的不可一世,为爱私奔的勇敢无畏有机融为一炉,为炎炎夏日注入了与众不同的酷爽激情。当主人公“宝宝”戴上墨镜耳机,按下手中iPod的“Play”键一脚踩下油门,整部电影立刻变成一场不可一世的公路尬舞,粉嗨粉过瘾!

  该片自北美上映后屡创佳绩:截至目前,全球票房已突破10亿人民币,不仅创造了导演埃德加·赖特个人作品的最佳票房纪录,更是获得空前炸裂的口碑,烂番茄新鲜度曾一直保持100%,克里斯托弗·诺兰、彼得·杰克逊、乔治·米勒等超级大导纷纷力捧,更被评为“今夏最佳原创飙车动作大片”,将把暑期最后的荷尔蒙彻底释放,狂飙无极限!

  安塞尔秀中文“宝宝爱你!带你躁起来!” 埃德加首战好莱坞破10亿创纪录

  伴随着《极盗车神》中经典的复古金曲,年度最酷飙车大片《极盗车神》的中国主创见面会盛大举办,导演埃德加·赖特和主演车神“宝宝”本尊安塞尔·埃尔格特这对“电影鬼才+鲜肉男神”CP一登场,立即将首映式的气氛推向高潮。两位大咖毫无偶像包袱,与中国粉丝热情互动,签名、自拍来者不拒,根本停不下来。现场粉丝更是无敌给力,高举自己绘制的超可爱创意KT板,立即吸引了鬼才导演埃德加的注意,不仅主动热情献上签名,更是掏出相机为每一位粉丝拍照留念。

  曾在青春片《星运里的错》中有着出色演出的好莱坞“小鲜肉”安塞尔此次出演的是一位名叫“宝宝”(Baby)的天才车神,专门帮助犯罪团伙开车逃逸。由于童年发生的一场事故,他必须通过听音乐来掌控开车的节奏。在首映礼现场,当主持人问道安塞尔最喜欢的歌曲时,安塞尔深情地唱起片中的经典情歌《Easy》,充分演绎了什么叫“自带BGM的男人”。由于影片8月25日上映之际临近中国七夕,这位“宝宝”车神也不忘花式比心,现场表演撩妹大法,更大方地用中文说出:“宝宝爱你!”爆表颜值和阳光笑容秒杀了在场一众女粉丝的心。

  为《极盗车神》执导筒的是著名英国导演、编剧、制作人埃德加·赖特。代表作《僵尸肖恩》《热血警探》《世界尽头》合称“血与冰淇淋三部曲”,在全球影迷中有着极高的人气。而《极盗车神》则是埃德加筹备多年首度征战好莱坞的大银幕作品。影片自北美上映至今,全球票房已突破10亿人民币,创下埃德加·赖特导演生涯最佳票房纪录。谈及当初为什么会选择安塞尔来饰演“宝宝时,埃德加透露道:“当我们第一次见面约咖啡,就谈论了整整一个小时的音乐!我感受到他对音乐的热情,他就是‘宝宝’的最佳人选。”

  “宝宝”车神不惧PK《速激》:飙车实拍才更刺激!范·迪塞尔用了不少CGI

  同为传奇车神,如果“宝宝”与《速度与激情》中的范·迪塞尔同场竞技的话谁能赢呢?对此,安塞尔在现场俏皮地“调侃”起来:“当然是宝宝,他才是车神之王!因为我们都是实拍呀,范·迪塞尔可用了不少CGI。”不同于《速激》等飙车动作片,《极盗车神》中绝大部分飙车戏都采用真人真车实拍,几乎没有使用威亚、绿幕等任何辅助工具。导演埃德加通过高速追车拍摄的特殊装置,让演员们直接在车内完成动作拍摄。影片中,观众将看到安塞尔驾驶的车子完全180度开进开出,或者在90度的车速下拐弯打转等惊险刺激的画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