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盗车神》导演来华躁翻天 安塞尔唱情歌秀中文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7日 13: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另一方面,正如现场酷爽劲爆的摇滚律动所展现的,《极盗车神》狠狠颠覆了传统飙车电影的套路,几乎创造了新的电影类型——导演埃德加·赖特创造性地采用了多达30首劲歌金曲全程掌控影片的节奏,让片中酷炫的飙车、惊险的追逐,刺激的枪战、浪漫的爱情等不同戏码在英伦摇滚、爵士小调、嘻哈饶舌等不同曲风的音乐节拍中一一上演,强迫症式的卡拍、踩点为影片制造出一种独一无二的律动,让人情不自禁跟着旋律抖起腿来。

  扮演片中幕后Boss的实力戏骨、《纸牌屋》“总统”凯文·史派西虽然因故遗憾未能到场,还是通过大屏幕隔空送上了对中国粉丝的问候与祝福,为现场影迷带来了一份特别惊喜。视频中,凯文·史派西俏皮的调侃道:“观影时请大家系好安全带,但是也不要系太紧哦,因为你可能会忍不住想跳舞!”

  在演员的选择上,《极盗车神》可谓火力全开。影片中超豪华的顶级“犯罪天团”绝不容错过:拥有迷人“笑容杀”的小鲜肉安塞尔·埃尔格特上演飙车神操作;“灰姑娘”莉莉·詹姆斯则脱下水晶鞋,化身餐厅服务员大玩儿“制服诱惑”;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这次将延续老谋深算的银幕形象;“灵魂歌王”杰米·福克斯将化身痞子抢匪扛枪耍酷;“广告狂人”艾美视帝乔·哈姆则将联手美剧《杀出个黎明》中的蛇蝎美人艾莎·冈萨雷斯组成新一代“雌雄大盗”……有如此神级卡司天团助阵,外加酷炫的飙车和燃爆的音乐双重加持,《极盗车神》绝对值得期待。

  《极盗车神》自北美本土上映后收获如潮好评,被评为“今夏最佳原创飙车动作大片”。作为2017年最受瞩目的电影之一,《极盗车神》不仅让观众直呼过瘾,更有业内大佬们助力点赞。好莱坞超级大导克里斯托弗·诺兰、《指环王》系列名导彼得·杰克逊、《疯狂的麦克斯4》导演乔治·米勒等业内大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部作品,大神作家斯蒂芬·金称赞其“酷到极致!”,新任蜘蛛侠“荷兰哥”则高呼“这才是自己21岁的正确打开方式”,《钢铁侠》导演乔恩·费儒也字字铿锵大力称赞“近期最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