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峯《Heart Attack》广州站 预售一小时完美售罄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7日 1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林峯《Heart Attack》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开启线上预售,仅仅历经不到一小时火热抢票,门票已完美售罄,创下近期广州演出市场最新记录!而演唱会的火爆亦使假票流入市场,需要歌迷细心甄别。

  继去年香港红馆演唱会反响热烈、一票难求之后,林峯及时启动世界巡回演唱会回馈乐迷朋友。此次他借助极具挑战的高空吊臂空降巡演首站广州,全面拉近与全场观众的距离,刷新内地演唱会距离记录。此外,演出特效全面升级,无论是震撼人心的爆水效果还是各种特殊机关的精心制作,都将带给乐迷朋友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林峯《Heart Attack》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于9月23日晚正式唱响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

推荐阅读 林峯 | Heart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