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邓童天曝仙气大片 桃花雨里笑靥嫣然裙飞扬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7日 13: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邓童天

邓童天

邓童天

邓童天

邓童天

邓童天

      近日,刚刚为新歌《三生如初见》举办完MV首发会的歌手邓童天,曝光一组颇为贴合主题的仙气大片。照片中邓童天身着肤色系薄纱连衣裙,轻松随意地扎着丸子头,在十里桃林中尽情徜徉。她时而轻拈花枝闭目品香,时而撩摆裙纱笑靥嫣然,仙气翩翩尽显独具东方韵味的优雅气质,眼神中更有几分纯净澄澈,一颦一笑间散发有如初见的美好与暖意。

邓童天

邓童天

邓童天

邓童天

邓童天

邓童天

        邓童天此次为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献唱宣传曲,发布会上不仅获得导演赵小丁站台支持,更一不小心曝光了其在圈内的极好人缘,姜昆、胡玫、林超贤、金琛等艺术家、大导演纷纷力挺。开挂朋友圈引得网友扒出她的履历,发现其不仅早已献唱过许多影视作品,更低调坚持践行公益近十年之久,深入灾区一线慰问募捐、资助贫困学生、关爱病患老人,实在是当今演艺圈的一股清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