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魅力校园献礼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慰问驻港部队

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8月17日 14: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之际,为引导青少年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推动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早日实现。2017年8月7日,由中国最具影响力魅力校园创办的“星光耀香港”活动,携手全国各地青少年艺术团队,走进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特别行政区部队,进行文艺演出,向驻港部队官兵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本次活动由北京高占祥文化艺术基金会、全国校园春节联欢晚会组委会主办,魅力校园承办,由北京鑫柏荷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金传媒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协办,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和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校园文化专项基金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陈亚丁副政委,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肖勇跃处长,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书记、常务副会长蓝军,中国教育电视协会常务理事、魅力校园品牌创始人郭海霞等领导出席了活动。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书记、常务副会长蓝军致辞,表达了对 “星光耀香港”慰问驻港部队活动的美好祝愿。

推荐阅读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