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晓明《中餐厅》自曝揽客真实情况十客九拒强撑失落

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8月17日 09: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16日,黄晓明身着T恤短裤清爽亮相《中餐厅》长沙发布会。不仅与现场媒体观众分享了自己亲手制作的招牌菜茄汁大虾,还在现场解释了自己“之所以跟大虾这么较真”,是因为看到虾“特别的亲切”,然后也希望可以给家乡的大虾正名,告诉大家青岛大虾真的是好吃不贵。看到青岛小哥黄晓明这么卖力的为家乡打call,真的是再称职不过的家乡代言人!

   现场,黄晓明还聊起了自己的经营理念,认为态度决定一切,希望能通过送礼打折等优质的服务来让顾客成为回头客,使得餐厅能够有更长足的发展。

   而且,一直身兼揽客重任的黄晓明自曝,其实揽客真的不容易,而且,失败率特!别!高!通常有十个人答应了自己会来餐厅吃饭,最终能有一个来就“很不错了”,导致自己“很有挫败感,最难过的是连狗都不理自己”!真“狗不理boy”。

推荐阅读 黄晓明 | 中餐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