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杨国鹏凭《父与子》获得多个“新人演员奖”

华语电影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8月17日 14: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杨国鹏从小生活在农村(水波洞村),与同龄男演员相比,杨国鹏内敛许多,这似乎是从小养成的性格:上课他永远坐在最角落,老师提问也从来不会举手说“老师我我我”。这种自我隐形延续至今,去哪儿都巴不得别人看不见她。“我这么做最舒服,因为我害怕鹤立鸡群的感觉。”

  这种不张扬几乎是被不自信包裹的。艺考时碰巧被相中,因《父与子》中的李警官一角成名,随后赞许与责难纷至沓来。那年,他几乎有一半时间在各个颁奖礼上拿最佳新人奖。

  一定要说一个有自信的时刻,那只能是演戏了。镜头打过来,心想,这是我喜欢做的事,开始演别人,忘了自己,也忘了不自信。演了这么多电影,他只试过两场戏,第一次是《好久不见》,第二次是《反转人生》。一场让他定型,从此走上“量身定做演文静角色”的路线;第二场让他转型,从此“成熟稳重睿智的角色找上门来”。

  如今,22岁的他好像放得开一些了,愿意挖掘身上或许连自己都不太清楚的可能性。他也凭《父与子》获得了很多“新人演员奖”。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