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彭昱畅《浪花一朵朵》变身恋爱达人 浪漫告白秘籍全公开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8月17日 15: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青春励志偶像剧《浪花一朵朵》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该剧自上线以来,播放量及收视率一路走高,深受广大观众喜爱。

  彭昱畅《浪花一朵朵》套路王上线 教你追到意中人

  彭昱畅助南体大泳队创佳绩 迎难而上敢于承担

  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彭昱畅饰演的明天一角给我们展现了一个活泼可爱但又充满义气的泳队男孩形象,比赛中在队友腿抽筋的情况下,力挽狂澜和泳队兄弟一起帮助泳队晋级。平日里时刻吃着棒棒糖的男孩总是喜欢开玩笑,但走上赛场的他秒变认真,用实力说话,超常发挥,成功追赶对手完成比赛,帮助南体大泳队成功晋级,敢于承担并表现出色,实力超群圈粉无数。

  明天变身恋爱达人,追女孩秘籍全公开

  而在剧中各组cp感情线日趋明朗的情况下,明天依旧享受单身并乐在其中,帮助泳队兄弟们出谋划策献上恋爱宝典,“追女孩子最重要的是制造浪漫,跟女主角告白,通常都是准备三花,漂亮的鲜花、浪漫的烟花、还有最重要的是白花花,这样才能定到视野很好的餐厅,再献上鲜花,一起看烟花,这时候就可以表白了”,套路王明天上线,变身恋爱达人。

  不知这婉约派告白类型你喜不喜欢?到底后续剧情中明天会在感情上有所突破吗?泳队的梦想又将如何实现?敬请锁定,每周日至周四22:00更新的《浪花一朵朵》,答案一一为你揭晓。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