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浪花一朵朵》曝"泳坛兄弟"合照狂飙荷尔蒙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8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熊梓淇黄圣池泳坛兄弟写真

  《浪花一朵朵》开播第三周,一白和云朵终于在昨晚一吻定情!对于苦苦期待的观众来说,总算可以告慰这颗“被虐已久”的心。本周孙杨重磅登场,首次以“电视剧角色”的身份引发网络热议。“孙杨亮相浪花一朵朵”登上热搜,微博主话题阅读量接近10亿,网络播放量达到25亿,电视收视率四网第一!每周日至周四晚十点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芒果TV、腾讯视频联合独播!

  燃!队友+兄弟联手助攻

  熊梓淇黄圣池泳坛合照

  白云夫妇从初次相遇一步步走到今天,某人功不可没。他不仅是熊梓淇的队友兼铁哥们儿,也是“神助攻”兼“月老”,甚至还单方面宣布为云朵的“闺蜜”——他就是“南狂”祁睿峰!今日,片方首发充满阳刚气息男性荷尔蒙爆棚的“泳坛兄弟”系列合照。画面中熊梓淇和黄圣池互相搭着肩膀,身着泳裤,以蓝色泳池为背景合影。两个大男生肌肉结实,笑容灿烂,眼神雄心勃勃,既体现出游泳运动员的职业身份,也能一眼看出这是一对情同手足的好兄弟。

  在《浪花一朵朵》拍摄过程中,主演熊梓淇和黄圣池戏里戏外互动频繁。两人一起进组,同时进行游泳集训,肩并肩度过了一段艰苦而难忘的泳池时光。教练回忆这对哥俩总是黏在一起,有时候熊梓淇还称呼黄圣池为“黄妹妹”,黄圣池也不客气的回敬“熊姐姐”,不时闹出爆笑场面。在剧组里两人经常一起切磋剧本,互相支持鼓励。熊梓淇评价黄圣池“是非常勤奋和富有表现力的好演员。”黄圣池也说“从熊梓淇身上学会很多东西,他就像我们的大哥!”

  和唐一白的沉稳内敛相比,祁睿峰性格张扬外露,是不可一世的“小霸王STYLE”。其实,小时候胖乎乎的祁睿峰也是爸妈的乖乖宝,总喜欢当众叫他小名“QQ”,祁睿峰嘴上虽然不情愿,当听到“QQ唐”组合要被“恒唐”组合代替时,却第一个跳起来反对!当好朋友在赛场上状态低迷,或者感情受挫心情低落,祁睿峰比唐一白本人还要着急。别看自己在感情问题上堪比白痴,帮白云CP撮合的时候却游刃有余,堪比专业“媒人”。难怪网友评论:“祁睿峰角色让人很难不爱,大大咧咧超级搞笑,对朋友忠心耿耿,外表粗犷内心细腻,做人又阳光坦荡,赢就赢个痛痛快快,输就输的心服口服!”“对唐一白来说,祁睿峰有时候像队友,有时候像兄弟,有时候是神助攻,时不时还撒个娇——真是让人哭笑不得的好朋友!”

  甜!人鱼王子浮出水面

  谭松韵熊梓淇“白云之吻”

  在网友的苦苦呼唤中,本周最后一天的剧集唐一白云朵终于放了“糖礼花”!这场“白云之吻”千呼万唤始出来,而且来得如暴风骤雨一般激烈!唐一白强势的吻被网友戏称为“一吻定情”,“二吻定终身”。云朵的“人鱼王子”浮出水面,验明正身。这一场“水陆之恋”从四年前落水获救那天开始就已经埋下了伏笔。云朵因工作机遇重逢一白,两个人在职场和赛场上携手追爱逐梦,因欣赏而产生好感,又在重重考验中加深爱意,直到内心情感喷薄而出。观众评论,谭松韵熊梓淇完美演绎了真挚纯爱,随着剧情发展顺其自然的推进加深,当最后终于爆发出来的时候,感觉特别真实畅快,仿佛被带入属于他们的甜宠蜜恋中,“跟白云CP一起谈了场恋爱”。

  一起蹲守孙杨,并肩对抗舆论不公,携手度过瓶颈期,互相给予对方最大的支持和鼓励……白云CP之间不仅有爱慕,更有尊重、欣赏和时刻不在的温暖关注。女主人公不再是被动接受呵护的弱势一方,而是有主见,随时焕发自我力量的“元气少女”。发糖之后,白云夫妇未来的情路是否就会一帆风顺?下周又会有什么人物全新出场?拭目以待。

  辣!王子璇“三连击”

  洋气CP“欢喜斗阵”

  洋气CP可谓全剧中最“泼辣”的组合,拧耳朵、反向公主抱什么的都是家常便饭。正当大家习惯了两个人“互怼”模式的时候,突然来了个“眼泪杀”,直接给祁睿峰懵懂的直男情怀里引爆原子弹,然后画风一转——化妆后的向阳阳让祁睿峰惊艳,一起执行“助攻任务”时祁睿峰又在阳阳怀里心慌意乱,以至于最后“向阳阳一发笑,祁睿峰就发呆”!阳阳漂亮的“组合拳三连击”让祁睿峰那颗单身狗之心砰砰直跳。接下来会怎样发展?祁睿峰这个“注孤生”体质实在让网友担心!

  和云朵柔弱背后的倔强“少女力”一样,向阳阳“女汉子”外表下也有一颗温柔的“少女心”,正好与祁睿峰不羁气质里需要“保护”的一面相契合。这种“反差萌”普遍存在于《浪花一朵朵》的CP之间,既增加了戏剧冲突感,也让CP之间的情感发展充满了张力,随时带来更加出人意料的情节效果。

  《浪花一朵朵》每周日至周四晚十点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连播两集,芒果TV、腾讯视频联合独播,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