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浪花一朵朵》熊梓淇感情或进展 白云夫妇荧幕初吻甜到炸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8日 11: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熊梓淇、谭松韵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浪花一朵朵》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二人的关系一直是众多网友关注的焦点,看着他们或牵手、或拥抱,却迟迟不敢直面内心,只把对方当做朋友一样相处着急不已。但在昨日,一直墨迹的俩人终于有了火速进展,不仅直接奉献吻戏,还一吻定情正式确定关系。措手不及的发糖,让大家直呼甜到炸!!

  熊梓淇重拾信心 赛事再次夺冠

  一直受上一次比赛失利的影响,唐一白郁郁寡欢,变得十分敏感,更加不愿意与云朵走进。看到这样的他,作为兄弟的祁睿峰找到云朵,替唐一白告白,可惜云朵对其毫不相信,想亲耳听到才能明白。谁料,在祁睿峰的安排下,唐一白却说出一番与心相反的话,令云朵伤心不已。不过,云朵的一席话让唐一白瞬间清醒,知道自己不应再让爱的人失望,在第二场梦想杯分组积分赛中,重拾信心的唐一白以微弱的成绩领先对手,为小组夺冠。

  熊梓淇受赛事鼓舞 不惧内心大胆表白

  比赛中获得鼓舞的唐一白,一结束就去找寻云朵。离场的速度好似闪电一般,令队员与教练一头雾水。不过,当唐一白看到云朵没有违背约定,而是默默地在场外电视机前为自己加油,感动不已。内心十分激动的他上前就吻住了一脸惊讶的云朵,在一个甜蜜KISS后,终于变得些许平静。唐一白告诉云朵,那天自己说云朵会让他分心的话都是骗人的,只是为了气祁睿峰想出来的谎话,内心真实想法则是希望能和她在一起,因为自己一直深深的喜欢着云朵。对于白云CP的突然撒糖,让不少网友表示措手不及,另外对于唐一白的先接吻再告白,更是看出了他情场高手的本质,应该改名糖衣白。

  终于确定关系的二人,这一次是否会发糖到底?唐一白有了云朵的鼓励,能否战胜对手夺得比赛冠军之席,敬请继续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每周日至周四22:00播出的《浪花一朵朵》。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